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四一居士三分天下剧本图文战报

2019-10-26 11:25:4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QQ159280973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志13》游戏中玩家可以进入三国时期的历史环境,当时群雄并起逐鹿中原。玩家可以使用最低属性的角色进行更具有挑战性的游戏,下面带来《三国志13》四一居士三分天下剧本图文战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之前公布了【四一居士】在【英雄志】最难环境下通关,有人提出古代武将出来后,大把人招幕,因为有很多势力,很多小城容易起兵,不算太难,更难的应该是【三分天下】只有三个势力,【古武将】不登场,这样招人难,偷城难,因为厉害的人都到曹操、刘备、孙权家了,然而一偷城基本会被围剿。四一居士在这种环境下基本无解。

  点击阅读:《三国志13》英雄志最差属性十年通关战报

  那么,下一场我将在这种环境下上演攻略,让你们看下四一居士是如何在三分天下之时一统天下。

剧本:【三分天下】

  主角:新创【四一居士】无技能,无人脉,啥都是最低,连品低也是最低,基本一碰就死。

  开局环境:见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环境确实牛的人都到曹刘孙家了,如何破?看我一一道来。

  开局,首先是人材,要先能力强的,要愿跟你走的,那么选谁?

游民星空

  举兵初期无官,所以武将最多只能带一万多的兵,就算战力再牛一万多人也干不过人家一个势力。所以必须成立三只队伍,武将必须要招9个。

  要招武将必须从另的势力挖人,怎么挖?拜把子,然后就跟你走了。

  这里注意,与君主有绊关系的武将是不会跟你走的,所以你要找人拜把子不要找与君主有绊关系的。

  我这里选定曹仁、司马懿、张辽拜把子。

  迁居到许昌,先找司马懿,由于前期没钱,在许昌大城市先做会生意。

游民星空

  做生意途中司马已经转到了钜鹿,跟着过去,然后宴会用酒就能指定邀请谁了。

游民星空

  然后就刷好感,直到拜把子(怎么刷我前一篇已经细述,这里不多说)。

  拜把子后不用转威名拉进同道,因为还要做生意赚钱钱来结交其它武将,你转了威名侠客后就要90天后才能转回商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样手法把曹仁,张辽都结拜,接着就去把马超,张合,于禁这三人去结1级绊,是1级就行。

游民星空

  有时会邀你认识一些武将。

游民星空

  要是做生意里碰到有【人德】这本书,买下就不要卖了,因为之后很有用。怎么有用后面会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道把三个兄弟的养女取了。

  由于刘备与孙权反曹操联盟,一直在攻打曹操,武将一直在出征,耗了很长时间,这段时间也别闲着,边做生意边去结交些厉害又愿跟你走的武将,编外还结了陆逊(看中他重臣特性兵+3000士气+3000),邓艾,吕蒙。

  编外意思就是如何顺利把(马超,张合,于禁,曹仁,张辽,司马懿)都结交后这些都可以不用结交。

  等曹操一停战,就把三个兄弟拉下野进同道,再看看自己的名品价值已经快五万了,就迁居洛阳开始征兵征粮等待时机。

游民星空

  所谓时机就是曹操出兵开战,这样就可可以偷城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