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技工版手枪盾配装分享

2019-11-03 16:32:5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Kae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盾牌这种防护技能与敌人周旋。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了解手枪盾的配装方法,请看玩家“KaeL”整理的《全境封锁2》TU6技工版手枪盾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昨天刚凑出一套974,缺一个58危害防护的狗粮,听说98可以免疫干扰?不行就弄个危害防护的手套,对手套来说我是真非酋。缺一个好的李希特包,好好的一个276黄以为毕业的包让我给洗强行洗成护甲了。

  技能已经可以随便乱带了,反正都碾压,最近发现老版插件有点超模,玩下无人机,干扰会炸很烦人,明明技工火塔蜂巢都免疫的说。不怕死可以上燃烧伤害手枪然后带个燃烧滚雷,体验估计很棒。

  暗区方向空心人,红红黄词条红蓝插槽耶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