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全方位上手图文指南 炼金、战斗与装备强化系统解析

2019-11-04 14: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3页:战斗系统

展开

战斗系统

  本作算是系列头一次采用即时制的战斗系统,基本上算是传统的ATB类型。战斗中只需选择操纵一名角色,其余队友会自动攻击,当然玩家也可以通过RB/LB键来随时切换操控人物。

游民星空

行动值(AP)

  核心的战斗资源。AP值通过人物普攻累积。角色释放技能、提升战斗等级、使用加速行动等等都需要消耗AP值。

战术等级(T.Lv)

  战术等级上限为5级,AP蓄满后可消耗全部AP值来提升。战术等级提升,人物的普攻连击数、AP上限会随之增加,部分技能可以发挥出额外的效果,道具伤害也受战术等级影响。当人物到40级后会解锁Fatal Drive必杀技,需要战术等级5时才能使用,使用Fatal Drive会消耗掉所有战术等级。

CC值

  游戏中玩家需要将道具登陆到核水晶上才能使用。道具使用本身不会消耗数量,但使用次数受CC值的制约。CC值消耗完后,需要回家或者通过转换一个道具的使用CD来回复。CC值上限最高为15点,可通过收集宝藏获取。

指令系统

  指令一共可分为三类:

  行动指令:

  战斗中,队友会向玩家操作的角色给出行动的建议。这就叫做[行动指令],达成该指令后,队友就会发动指令技并且同时获得AP值奖励。注意切换角色时,行动指令会消失。

  追加指令:

  游戏中消耗10点AP可无视待机时间,让角色立即行动,这就是[加速行动]。当怪物在蓄力时,使用[加速行动]会生成[追加指令(EXTRA ORDER)]。完成[追加指令],可以发动高“破防值”的技能,进而更为有效地阻止敌人的特殊攻击。

  普通(一般)指令:

  战斗角色濒死时会出现的指令,完成会触发角色们的回血技能。不是很好掌握使用时机,血少了还是建议老实用普通的回血技能和道具恢复吧。

破防值

  敌我双方均具有破防值,被打掉后会进入[破防状态]。该状态下,受到的伤害会增加,行动也会大大延迟。在[破防状态]下进一步破防,就会进入超破防状态,会更进一步延长下次行动的时间。

战斗模式

  游戏中通过上/下方向键可切换战斗模式。战斗模式有两种,一是红色的积极模式,该模式下队友会自动消耗AP发动技能。二是消极模式,该模式下队友只会使用普攻。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两个模式,积累战术等级阶段可考虑开启消极模式,在需要的时候手动释放技能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