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全方位上手图文指南 炼金、战斗与装备强化系统解析

2019-11-04 14:35:2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装备强化

展开

装备强化

  在剧情推进到流星古城击败飞龙后,会获得动力炉。玩家就就可以在工房的锻造台上进行装备的强化了。

游民星空

  玩家可投入需要的素材对武器进行强化。强化数值受素材的品质影响、并且能够继承到特性。另外道具类物品能给武器附加效果。

游民星空

  [GUIDE=队列和职责]

  本作的队列只分为了前、后排。不过加入了攻击,防御,辅助,特殊四个职责概念。

游民星空

  每个职责还会有两个高阶职责可供提升。职责通过装备上的职责补正赋予,玩家可调整装备来定义角色的职责。攻击者主要是提升攻击力、重击率等伤害相关的属性;防御者除了能增加角色的防御力外,还可提升前排角色的被攻击几率或者减轻后排角色受到的伤害;支援者则能提升角色的敏捷属,以及AP值消耗、回复相关的属性;特殊职业

  第一阶段的新手没有任何属性加成,进阶后则会有三属性的加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