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6新手向火体AR配装推荐

2019-11-11 15:15:3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第七驅逐隊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在TU6更新后对各种装备进行了修改,很多打折入手的新玩家和老版本回坑玩家或许手头装备不是很好,下面带来玩家“第七驅逐隊潮-”分享的《全境封锁2》TU6新手向火体AR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脸暂时还刷不出好使的,只能先凑合。

游民星空

  脸用芬里斯的,蓝条随意,我个人更倾向于用危防,1红1蓝天赋重击。

游民星空

  背心是贝哲的具名背心,1红2蓝,插槽1红1蓝,平常在贝哲区多刷一下还是挺好掉的。

游民星空

  枪套选毒蜥长耳兔,词条2蓝,插槽2红,刷个带百分比生命值的,然后洗个身上最好的血量狗粮上去,刷不出好的枪套随意2个蓝词条也能先凑合。

游民星空

  背包也是毒蜥,2蓝1红,插槽1红1蓝,火花搭配无情第三天赋是主要的增伤手段,另一个天赋用强化是最好的,刷不出先用着其他天赋凑合。

游民星空

  手套就用攀爬手,没啥好说的。

  护膝我觉得贝哲是最好的,2种装甲词条可以提供不少甲,还有个红插可以增伤,又能和零为不乱触发贝哲2件套的击杀回甲。

游民星空

  成型后输出也不算低,专精没啥要求,不过我用生存专家一口奶球能奶大半管甲,很稳。

游民星空

  重视生存性,血甲加起来够高,也有完美牢不可破可以保命

  词条紧凑不浪费,天赋基本没有使用难度,都是实实在在的输出和防御,满足日常英雄入侵和8人本的需求。

  比起其他花里胡哨的配装,虽然玩法单一缺乏乐趣,但是相对好凑,手套护膝和背包都可以图纸做出来,一般只有芬里斯这个脸比较难刷出好的。

  这一套其实是前几天帮一个最近回坑的群友刷装备时和其他群友一起优化出来的,所以对于新手和刚AFK回来的人来说应该是一套很适合的标准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