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荣誉侦察兵奖杯攻略

2019-11-26 14:27: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荣誉侦察兵

达成条件

  通过与维豆百科侦察兵交谈来取得情报 10 次。仅限主办人。

达成方法

  ※可能会漏掉。

  阿豆的侦察兵们在野外和哨站里都可以发现。当你的附近某处刷新侦察兵之后,界面最上方的指南针会提示。

  他们的刷新时间是随机的,并可能会出现在任意地方,可以通过他们头顶上的蓝色菱形标记来区分。

  寻找侦察兵最稳妥的方法就是解放所有哨站,之后侦察兵就有很大概率在哨站中刷新了。同样你也可以尝试快速旅行至各个已解放哨站来寻找他们,如果这样还没有找到的话,可以开车在地图上随意逛逛,这样每隔几分钟就可能会在你所在位置的附近刷新一个侦察兵。

  当你找到侦察兵时,与他们交谈,他们会告诉你一些特殊的地点,例如雇佣兵或寻宝游戏的位置。

  注意:如果你已经在制图室中购买了所有地图,或者已经发现了地图上的所有地点,侦察兵就不会再刷新了,因为他们没有新信息能提供给你。遇到这种情况也不用担心,只需要重新开始新的游戏,并快速寻找他们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