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我的小小要塞奖杯攻略

2019-11-26 14:4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我的小小要塞

达成条件

  让繁荣镇发展得更胜以往!增加所有基础建设的升级。仅限主办人。

达成方法

  想要建设繁荣镇,首先需要招募5名专家(不要与雇佣兵混为一谈),招募专家是与主线剧情相关联的,所以不用担心会漏掉。

  在第二章跟随主线任务逐一对他们进行招募,之后可以解锁繁荣镇中各种设施以及它们的升级。

  升级设施需要花费乙醇,乙醇获取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目前为止最快的方法是不断重置并重新解放哨站,哨站可以无限重置,最高等级为3级,所以之后在刷乙醇的时候直接打3级哨站即可,解放3级哨站可以获得大量乙醇。

  收集到足够的乙醇之后逐一将繁荣镇(基地)中的设施升到满级即可解锁本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