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纯正忍者奖杯攻略

2019-11-26 16:13: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纯正忍者

达成条件

  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解放一个阶级 III 哨站。

达成方法

  想要解锁本奖杯,首先需要使一个哨站达到阶级III,也就是说必须搜索(重置)它两次。

  阶级III时哨站中的敌人将会变为紫色,并且还会出现2名执法者(金色血条),所以建议大家提前解锁精英级的武器,同时解锁“专业击倒”技能也对打击执法者有很大帮助。

  推荐使用武器【“血龙”反曲弓】,它能够秒杀紫色敌人,而狙击枪并不是总能秒杀敌人的,有时会导致他们流血30秒,以引起其他敌人的注意,导致解放哨站失败。因此使用弓是最安全的选择。

  比较好打的哨站是“信号点”,面积比较小,建筑很多,方便隐蔽。并且敌人相对来说比较近,很容易即迅速又隐蔽地连续清光所有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