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做得好队长奖杯攻略

2019-11-26 16:24: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做得好,队长

达成条件

  瞄准敌人丢护盾,杀死 5 名敌人

达成方法

  本作中有一些敌人被称为“斗殴者”,他们会携带大型的防弹护盾,首先需要杀死他们然后拾取护盾,然后按R3投掷护盾攻击其他敌人。

  建议在阶级III【岛屿】哨站(位于地图最北边)完成这个奖杯,注意一定要是阶级III。

  这里会有3个带护盾的敌人,一个在哨站的东北角,另外两个在巡逻艇上。首先击杀他们并拾取他们的护盾。建议使用手枪,并找一个安全的角落等待敌人一个一个来找你。

  当你不需要护盾时只需要从武器轮中选择另一把双手用武器即可解除护盾。

  注意不要让敌人射击到护盾,否则护盾会被击毁。当敌人的生命值低于50%时再投掷盾牌。

  ※划重点!不能通过角色死亡或【哨站解放失败重新刷新敌人(例如远离哨站)】来肝这个奖杯!一旦这样做,你的击杀数将会被一起重置。

  但你可以通过搜索(重置)并重新解放来使带盾敌人重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