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扫兴鬼奖杯攻略

2019-11-26 16:28: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扫兴鬼

达成条件

  用任意锯子发射器杀死 10 名斗殴者,他们永远想不到这招。

达成方法

  斗殴者是一种持有护盾的敌人,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解锁本奖杯目前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前往阶级III的【岛屿】哨站,一定是阶级III的,这样就能一次刷新3个斗殴者。

  一个会出现在哨站东北角,其余两个会出现在巡逻船上。建议使用任意锯子发射器(我用的是“请容忍我”锯子发射器V.3)来秒杀敌人,等秒杀3个斗殴者之后进一步解放哨站,搜索(重置)并重复即可。

  你可以不用同一把锯子发射器来击杀10名斗殴者,只需要杀死他们即可,使用什么武器并不重要。

  或者你也可以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就注意击杀你遇到的斗殴者,这样最后只需要补缺即可。

  ※注意:如果只杀死斗殴者不彻底解放哨站就重置的话,击杀数就会一起重置,而不会计入奖杯。所以一定要解放哨站,以确保击杀数计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