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第一位末日准备者任务获取地点

2019-11-26 16:38:24 来源:死亡搁浅吧 作者:KenT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第一位末日准备者任务是完成白金攻略的关键任务之一,可能有些玩家还不太清楚这个任务应该去哪里接,以及怎么完成地更好。下面请看玩家“KenTa”分享的《死亡搁浅》第一位末日准备者任务获取地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他的位置在灵修者地图下方偏右翻过山头就是,过去接第一个任务解锁,然后就是气象站,山区北中继站,武器匠这三个地方有他的订单,他自己这里有两种一个是去米尔人营地另一个是就在周边捡东西,建议先存档一个一个任务交,好感不涨了读档找地方睡觉收邮件再去就可以了。一定要提前修好索道,不然物品易碎而且回程太远。快递员在他家门口附近扫描,有他的箱子,拿起来交回去。这样这两个就可以刷了。之后就是附近的点接任务靠滑索送过去。多送,多睡觉看邮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