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新曙光》怒气管理奖杯攻略

2019-11-26 16:31: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怒气管理

达成条件

  激发一次愤怒的过程中,杀死 10 名敌人

达成方法

  首先需要解锁【愤怒】和【伊甸之触】两个特长(在第二章主线剧情才可解锁)。

  【愤怒】可以暂时提升速度和近战伤害,减少自身承受伤害,并且免疫于击倒。会消耗伊甸恩赐。

  而【伊甸之触】是至关重要的,它可以让你在击倒时补充伊甸恩赐和生命值,并自动搜刮对手。

  所以解锁这个奖杯的技巧就是使用R3击倒敌人,这样就可以触发【伊甸之触】来回复伊甸恩赐和延长【愤怒】的持续时间。

  同时还可以搭配【专业击倒】来应对更难以对付的敌人,例如执法者。

  推荐地点:信号点哨站(阶级III)

  信号站哨站是本作中面积最小的哨站,所以敌人们之间的距离非常近。

  ※确保哨站为阶级III,这样才能有足够的敌人刷新。

  使用R3攻击每个敌人,让他们发现你然后逐一跑来找你,不用潜行——也就是说,冲进来,干掉一个敌人并让其他人注意到。

  这样敌人就会自己跑过来围住你,这样方便你能够迅速进行下一次击倒攻击,偶尔可能没有出现击倒的提示,只需要按着R3围着敌人绕一圈就可以了(最好绕到背后容易出现击倒)。

  同时要尝试连续击倒,以便能够及时补充愤怒持续的时间。

  ※只需轻击R3即可,不需要长时间按住它,否则会愤怒会很快停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