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搁浅》刷开罗尔晶体方法分享 开罗尔晶体怎么刷

2019-11-28 10:45:11 来源:NGA 作者:phsy1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死亡搁浅》开罗尔晶体是修路需要的关键材料之一,可能在前期很缺这种材料,那么在哪里能简单快速地获得开罗尔晶体呢?请看玩家“phsy120”整理的《死亡搁浅》刷开罗尔晶体方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第四章搞基建,金属陶瓷都不怎么缺,就贼缺开罗尔晶体。

  开地图找降雨区,跑过去故意被bt抓,等大的出来后直接手雷炸死,地上会有一堆晶体,去之前备好血雷和血袋。

  建议过主线,小BT比如章鱼鲸鱼这类的一次也就小几百,后期的怪和boss花手一个就100多。

  后面出了榴弹炮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打一把BT,一次就几千结晶。

  我暂时发现最多的是南部节点城,就是焦油湖旁边那里,刷的快,打一次给2000左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