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配送达人奖杯攻略 配送达人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0:19: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配送达人

达成条件

  完成36份标准订单。

达成方法

  在完成强制剧情订单【订单#9运送供电组件:风电厂(第2节)】后就会解锁【标准订单】。

  从集货终端可以选择标准订单,和普通的重要任务一样是交货任务,区别在于它们是可选的,也就是支线任务的一种。

  这些标准订单通常可以和剧情相关的交货结合起来。

  当你在解锁【最为喜爱】奖杯时,必须完成几百个标准订单,过程中自然会解锁此奖杯。

  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个订单,这些订单会在通关主线后无限生成,就是你会有跑不完的订单。

  其中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尚且不清楚做内容重复的订单是否会计数,为保证跳杯,建议做36个不同的订单以确保计数。

  想要查看当前进度可以通过按【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PSN ID处按【×键】→【订单】→【已完成订单】→【标准订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