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传奇诞生奖杯攻略 传奇诞生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0:38: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传奇诞生

达成条件

  完成10份高级配送订单,且获得“Legend”或“Legend of Legends”的评价,在每个类别中。

达成方法

  这个奖杯比较复杂,我们把它分成多个部分来讲解:

  先决条件:

  完成强制剧情任务【订单#24运送原型机器人:沿湖结点城南边的配送中心】后,即可解锁【高级订单】,不用担心会漏掉。

  现在在任何终端按【×键】然后按【十字键右】就可以选择【高级订单】了,比标准订单有更多的要求。

  怎样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

  要点:必须在【困难】难度下进行游戏,同时在任务奖励界面获得S评价,才能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

  在【普通】难度下只能获得【Legend】评价,更低的难度中连【Legend】都无法获得。

  对于此奖杯,我们需要在【困难】难度下获得S-Rank才能获得【Legend of Legend】评价。比较幸运的是,困难难度对于送快递来说影响并不大。

  只有在【剧情BOSS/敌人】时影响较大,在困难难度下,剧情BOSS/敌人的血量更厚,防御更高,伤害也会更高,但在你送快递的过程中不会遇到这样的战斗。

  也就是说,在实际的送快递过程中,选择什么难度基本没有区别。

  因此建议在任何时候都以【困难】难度进行游戏,只在与剧情BOSS或敌人战斗时再改成简单难度(放心,这样不会让奖励无效)。

  【所有类别】是什么意思:

  这个奖杯的描述有些混乱。你必须要在4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都获得20个【Legend of Legends】评价(后面简称lol),也就是说总共80个lol评价(20×4类别=80)。

  每个标准订单都被指定了一个特定的类别。

  如何判断标准订单属于哪一类别:

  在终端上看订单列表时,查看任务名称后面的图标就可以看出它的类别。

  ①货物状况: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会在下方以灰色/黄色标注【货物条件】或【易碎物品】的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写有【易碎】的字样,比较注重货物受损程度(百分比)。

游民星空

  ②派送数量: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通常会在订单名称上标注未明确指出是什么东西的【配送】(与其他3类相比不具有明确的名称,例如稀有金属等),只要求【最低重量/件数】。

游民星空

  ③其他项: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在下方以黄色/灰色标注【货物收集】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会有【寻回/寻物】的字样。这种订单需要你先去指定位置取回某些物品并带回终端。

游民星空

  ④派送时间(限时):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标识,并在订单名称标中【急件】字样,在任务过程中会有计时。

游民星空

  如何查看当前完成进度:

  地图【Options】→【十字键左】→【布里吉之链】→在你的PSN ID处按【×键】→【订单】→以【LoL】评价完成的高级订单

  其他要点:

  ·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剧情任务是不计数的,只有标准订单才能计入奖杯。

  · 第二个要点是【重复完成同样的标准订单不会增加奖杯进度】,必须完成80个不一样的订单。可以通过查看标准订单界面中显示的历史最高评价来辨别以前是否做过同样的订单。如果你之前做过这个订单,它会告诉你你已经完成过此订单与之前得到的评价。如果没有拿到LoL评价的话可以选择重做。

  高级订单会无限刷新,所以永远做不完,几乎有上百种不同的订单。所以即使你某个订单没有拿到S评级也不需要重新读档。

  因为无论如何你也要做上几百个订单来将所有设施升到满级。

  可以在订单刷新的时候重新做一遍,或选择其他比较简单的订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