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最受爱戴奖杯攻略 最受爱戴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1:18: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最受爱戴

达成条件

  将所有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

达成方法

  这是一个收尾奖杯,最好先通关主线。

  游戏中总共有39个UCA设施,你必须将它们全部升到5级满级才能跳杯,而升级纯粹是基于他们给你多少点赞数。

  在为这些设施送快递时可以从它们那里得到赞。通常货物的重量越大,赞数就越多。

  获得赞的最佳途径就是:在【困难】难度下送【高级订单】并得到【S评级】,每个设施升级需要不同数量的赞(完成更多或少的订单)。

  最好把重点放在那些一次能给上百个赞的大型货物上,同时去接受【标准订单】并选择【高级订单】,不要浪费时间找遗失的货物。

  【标准订单】会显示最后他们会给你多少个赞,并且为了同时完成【传奇的成长(完成20份高级配送订单,且获得“Legend of Legends”的评价,在所有类别中)】奖杯,尽量获得【LoL】评价。

  最重要的技巧是,在你需要升级的设施间建立起方便快捷的“高空滑索网”,然后你可以快速地在滑索间移动,而不必步行,也不会因为货物拖慢速度,更不会早于任何敌人或BT。

  想查看你已经找到的设施,可以在地图界面按两次【R3】,想知道它们的具体位置并连入UCA的方法可以查看这篇全UCA设施位置攻略

  如果在任意设施处出现了貌似“卡住”了的情况(例如资深派送员、山区结点城、第一个末日准备者等),只需继续给它们送货就行了,迟早会升级的。

  但同时也要确保阅读了他们发来的电子邮件并在私人套间睡觉以推进时间,可以帮助“更新”设施的等级。

  例如,将【资深派送员】从Lv2升到Lv3可能需要送20-30次货,只需继续给它们送货,他们就会被你的热情和坚持所打动(大概)然后升级。

  如果你发现了一个设施但没有订单,试试通过交付【遗失货物】来升级,同时确保没有漏掉【给山姆的订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