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寻路者奖杯攻略 寻路者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2:14: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寻路者

达成条件

  第一次帮助派送员穿过米尔人或恐怖分子领地。

达成方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首先建议你解锁【非致命突击步枪Lv1】,在第四节【订单#41】中自动获得,不用担心会漏掉。当然也不是解锁奖杯必须的武器,只不过会让战斗简单一些(或者……只用拳头也行)。

  现在前往【中部地区】的一个米尔人营地,把所有的敌人都打晕,米尔人营地在地图上会以橙色轮廓标出。正确完成后,左下角就会出现派送员可以暂时通过此区域的提示。

  注意,一定要将所有的米尔人全部打晕,使用【R1】可以扫描并定位那些隐藏的敌人。

  【沿湖结点城】南边的米尔人营地也比较适合解锁此奖杯,敌人很少,附近也没有开车巡视的增援部队。

  这里建议使用【非致命突击步枪】的原因是,它能轻松击晕敌人。

  不推荐使用【波拉枪】,因为它只会用绳子诱捕而不会真正将敌人“击晕”,几秒钟之后敌人就会挣脱。

  当然用载具(倒三轮摩托车/卡车)撞晕敌人也可以;或者徒手击晕、扔货物即时击倒。

  另外,如果你选择使用【非致命突击步枪】的话,一定要注意将它的子弹换为【橡胶子弹】。按住【十字键右】打开武器轮盘,然后在指定武器处按下【△键】可以更换弹药类型。

  可以在选项中暂时将游戏难度改为【非常简单】,以能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并能更快击晕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