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伟大的派送员奖杯攻略 伟大的派送员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4:21: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伟大的派送员

达成条件

  所有配送评价类别均达到等级60。

达成方法

  ※线上模式奖杯。

  在解锁【最为喜爱(将所有设施的连接等级达到最高)】奖杯的过程中会自动跳杯。

  配送评价共有5个类别:【布里吉之链】、【派送时间】、【派送数量】、【货物状况】、【其他项】。

  每个订单(任务)都有所属的类别,在订单完成时就会获得该类别的经验值。

  只有【布里吉之链】是特殊的,这是一个仅线上有效的分类,并且并不是指配送货物的分类,而是只线上其他玩家给你的点赞数,点赞数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布里吉之链】分类的等级才会提升。

  因此我们将此奖杯归类为线上模式奖杯,首先确保已连接到死亡搁浅服务器。

  在奖励界面可以看到等级,所有类别等级必须全部达到60才会跳杯。

如何判断标准订单属于哪一类别:

  在终端上看订单列表时,查看任务名称后面的图标就可以看出它的类别。

  ①货物状况: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会在下方以灰色/黄色标注【货物条件】或【易碎物品】的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写有【易碎】的字样,比较注重货物受损程度(百分比)。

游民星空

  ②派送数量: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通常会在订单名称上标注未明确指出是什么东西的【配送】(与其他3类相比不具有明确的名称,例如稀有金属等),只要求【最低重量/件数】。

游民星空

  ③其他项: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图标标识,并在下方以黄色/灰色标注【货物收集】条件,同时在订单名称上会有【寻回/寻物】的字样。这种订单需要你先去指定位置取回某些物品并带回终端。

游民星空

  ④派送时间(限时):在列表中以【游民星空】标识,并在订单名称标中【急件】字样,在任务过程中会有计时。

游民星空

  ⑤布里吉之链:【仅限OL】注意不是指配送货物的了别,而是完全取决于你在任务过程中从其他线上玩家处所获得的点赞数,将【布里吉之链】提升到60级大概需要2000-25000个点赞数。目前最快的方法是:制作几百个道具在任意终端捐赠到【共享储物柜】。

  在你完成下一个任务之后就会获得一堆赞了。

  注意在获得赞之后【布里吉之链】等级不会立刻增加,必须要完成一个订单之后才会提升。

  当然你也可以建造许多建筑然后等待其他玩家给它们点赞,这样在主线结束的时候应该很容易就能让【布里吉之链】等级达到6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