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相互交流奖杯攻略 相互交流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4:56: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相互交流

达成条件

  第一次与其他派送员交易。

达成方法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在【中部区域】你会随机遇到NPC派送员,大概2-3个人为一组于线上/离线游戏中出现,要注意这些是NPC派送员,而非其他玩家。

  他们是与山姆一样的派送员,穿着白色西装,最常出现在【中部地区】的东半部分(右侧),尤其是以下设施:工程师、武器匠、老头子、电影导演、废品商。

  但他们偶尔也会在野外狂奔,虽然……从不去雪山地区。

  遇到这些随机出现的NPC派送员后,按【触摸板】尽可能多的给他们点赞,然后打开你的货物清单,将任意货物拿在手中,并放在他们面前的地上,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就会将货物拾取起来。

  再给他们一些道具直到他们也拿出一些东西送给你(他们会伸出手来将礼物递给你)。

  接受他们的回礼就会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