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工匠之人奖杯攻略 工匠之人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9 15:44:5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工匠之人

达成条件

  制造所有可用武器和装备。

达成方法

  总共有72种道具可以制造,制造设计图可以通过将设施升满级来获得(参考本攻略中【最为喜爱】奖杯下方说明)。

  完成主线,并完成所有给山姆的订单(部分主要任务是可选的,建议检查所有终端以确保完成所有的订单)。

  根据上述步骤你应该可以获得71/72个设计图,最后一个【倒三轮摩托车:乘骑类型】需要通过【存储芯片#31】获得。

  存储芯片#31位置:

  在【南部结点城】和【气象站】之间有个瀑布,在瀑布西侧的底部,沿着岸边走,你会在岩壁下的一个小凹洞里找到这个芯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氧气罩、力量手套、保温垫只能在雪山地区制作。其他制造物都可以在任意一个终端机处购买。

  工具、武器与装备获取途径: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