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新手入门知识讲解

2019-12-03 17:12:27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上汤大骨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游戏中新玩家可能会不太清楚自己应该去做些什么,也不太清楚这个游戏的机制,那么新手玩家应该怎么开始玩这款游戏呢?请看玩家“上汤大骨面”分享的《命运2》新手入门知识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里楼主就创建好了新角色泰坦,新角色的初始装等(就是那个766)是根据账号内最大装等角色的装等来变更的,新玩家创建角色装等只有750。

  PS:我用的是繁体语言,所以本篇的所有攻略文本都讲以繁体的形式表现,如简体中的(赴险者)这把枪,在繁体中则是(风险管理人)。若有不明白的地方请更改游戏语言为繁体,毕竟这游戏繁体简体完全是两个游戏。

游民星空

操作:

  WSAD控制方向,空格跳,Q是手雷技能,C是近战技能,V是职业技能(根据职业不同,V键技能不同),F是大招。

  F1查看物品栏,成就,工会等 AD翻页。

  M查看地图,任务,好友等 AD翻页。

游民星空

DLC选择:

  首先说说DLC吧,免费版就是游戏的本体,你可以从本体基本了解到游戏的世界观以及玩法,不过不购买DLC的话是享受不到某些金枪和DLC附带的任务内容的。

  48的这个是DLC遗落之族的价格,这个包只包括了遗落之族DLC 年2DLC。

  61是DLC暗影堡垒的价格,也就是年3 最新的DLC,现在买了暗影堡垒会送你一张季票。

  122是暗影堡垒+年票的价格 年票相当于4张季票。

  关于季票是什么的问题请看下图。

游民星空

  没买季票的话,下图最下面一排的奖励是获取不到的。

  不过买不买季票,和获得的经验没有关系,你买了季票打死一个怪也是10经验,没买也是10经验。

游民星空

  很多萌新不知道第一步应该干嘛,不是因为这游戏没有新手教程,而是因为平台从暴雪移植到了STEAM之后,装等直接从750开始了。就好比本来你应该是从1级开始升级的,现在直接让你到90级了,所以没有新手教程也很正常。

  1、如果你想完整的体验整个游戏的剧情,直接去高塔右边的NPC——亚曼达,霍利德,找他可以把之前的所有剧情战役全部过一遍。

  2、如果你不想从之前的剧情开始打,你可以从现在作为起点出发,看下面。

  3、第一个任务是找枪匠,我鼠标下面的蓝色标志的NPC就是枪匠,找他对话可获得下一步任务。

  4、带蓝色三角图标NPC可以领取介绍任务,你可以理解为是教程的一种,建议新手玩家全部接取。

游民星空

  按M打开地图,很多萌新面对一大堆的任务都会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干嘛,楼主我的建议是先从主线任务做起,任务上面写着主线任务的就是主线(废话)。

  1、主线完了之后从介绍系列任务开始做起,其中介绍系列任务最基础的就是介绍星球,地球是你第一个目的地。

  2、蓝色三角形图标的任务都是主线任务。

  3、金色底的任务都是金枪任务或者说和金枪相关的任务,如催化剂等。

  4、除去这两种以外,其他的任务皆可以看做是支线任务。

萌新路线:

  1、在高塔尽量接多一点的任务,首先接主线,其次支线,最后金任务。

  2、按照主线任务的提示,首先和高塔每个NPC对话一遍

  3、完成介绍星球任务,从地球开始,一直到大部分星球全部做完(月球和纠缠之岸属于DLC星球)

游民星空

高塔篇:

  1。高塔有两个传送点,带白色箭头的就是,左边的是下层,右边的上层。

  2.高塔可以看做是安全屋,你可以在这里整合你的仓库,或者接取高塔NPC的任务。

游民星空

高塔NPC枪匠-班西44

  1、枪匠NPC主要发布与枪械有关的每日及每周悬赏,比如让你校准手枪说白了就是让你用手枪打怪(以此类推)。

  2、枪匠NPC还出售模组,每日固定一个紫一个白,每天会刷新。那两个紫色的方块是升级模块(之后会讲),黄色结晶体和黄色的球之后也一起会讲。

  3、提高声望指给枪匠一定的材料,达到上面那个进度条了枪匠会给你一把与你当前装等差不多的枪,且一定是枪(没用,不建议交,材料之后有用的)。

高塔NPC破译大师-拉乎尔

  1、破译大师不提供任务,主要的用途就是给你开紫球。

  2、在外面打怪的时候偶尔会掉紫球,掉落出来的紫球就可以给他,让他给你解锁,随机给你与当前紫球装等同样的紫色装备。(装等固定,颜色固定为紫,装备随机,可能是枪,可能是防具)。

  3、紫球身上最多带10个,10个之后你就必须要回高塔找大师给你解锁紫球了。

  4、你也可以用传说碎片买紫球(不推荐!)。

  5、用不到的染色皮肤可以卖给他。

游民星空

高塔NPC快递员

  1、快递员的用途是自动收集你没有捡到的物品。

  2、你在宇宙中任何位置掉落的任何装备和球,你忘记捡的话都可以来快递员这里领,金球也是。

  3、快递员无法帮你回收钱,只能是材料和装备或球。

游民星空

高塔NPC指挥官-萨瓦拉

  1、萨瓦拉会给你每日及每周任务,和枪匠不同的是他的任务大部分只能在先锋副本或日暮副本中完成(先锋是啥之后会说)。

  2、萨瓦拉也可以提高声望,和枪匠同理(不推荐)。

  3、萨瓦拉还会给你一些大师紫枪任务(大师紫枪就是紫枪旁边镶个金色边)。

游民星空

高塔NPC领主-萨克斯

  1、萨克斯是负责竞技场(PVP)的领主,他的每周和每日任务都是让你去打竞技场。

  2、统一说了吧,提升声望这个选项个人都不建议去给,材料留着有用的,除非你是很缺枪。

游民星空

  玩家账号内的所有角色共享仓库,仓库最大栏位500。

游民星空

高塔NPC-爱寇拉

  1、爱寇拉是负责VEX入侵,也就是3年DLC的NPC,他的任务都是和VEX以及VEX入侵等副本有关的任务。

  2、新手需要做完指引任务才会解锁该NPC。

游民星空

高塔NPC工会-霍桑

  1、霍桑主要负责工会有关的任务,没有每日,全是每周。

  2、霍桑也卖旗子,旗子是打RAID本,也就是六人本必备道具,5W或者10个传送碎片买一个旗子。

  上层NPC就介绍到这里了,现在介绍下层NPC。

高塔NPC-浪客

  1、浪客是负责智谋(PVP)的NPC,任务有每日及每周。

  2、浪客也出售合成物,合成物是用来打PVE智谋用的道具。

游民星空

高塔NPC-艾达

  1、艾达需要做完前置任务才可解锁。

  2、艾达负责锻炉系列任务。

  3、锻炉副本可以在地球找到。

  4、艾达的任务有每日及每周。

  5、别人口中的剑狙就是出自艾达,那个黑色的方块任务就是剑狙。

游民星空

高塔NPC-迪克99

  1、迪克99需要解锁。

  2、迪克99负责RAID本利维坦以及圣杯系列任务。

  3、迪克99的赏金单都是周任务,没有每日,做完给帝国币。

  4、帝国币用来升级圣杯,是剑狙催化剂的必要条件。

  5、圣杯可用来做装备,圣杯全部升级满可解锁剑狙的催化剂任务。

  6、迪克99的赏金单不需要你特意去刷某个条件,接了之后该干嘛干嘛,基本上2-3天就可以完成。

  7,第一次完成迪克99的每个赏金单的时候,可以去成就领取500点帝国币,一个赏金单一个成就。

  8、涅索斯上面迪克99和这个是一个人,那个只是投影,没有任何不同。

  基本上高塔的大部分NPC就介绍到这里了,少数NPC用处不大或者自己都可以理解就没有介绍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