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滚开(GTFO)》首发版关卡图文攻略

2019-12-17 17:29:27 来源:keylol 作者:GeorgeLocke 我要投稿

第1页:武器介绍

展开

  《滚开(GTFO)》主打四人合作模式,玩家将在恐怖的气氛中面对成群的丧尸,通过团队协作努力存活并设法脱险。下面带来玩家“GeorgeLocke”分享的《滚开(GTFO)》首发版关卡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武器

  主武器总共4把:

游民星空

  手枪,冲锋(维克托?),精确射手步枪(VSS?)和弹鼓突击步枪(实际上只有30发子弹,为什么装弹鼓?)

  里面推荐用SMG和突击步枪,优点缺点图片中写出来了,连狙不好控制,手枪太累。游戏中打完一梭子是没法自动换弹的,必须像叛乱一样按R键才可以。游戏后坐力很奇怪,不好控制也不好打。和隔壁COD比起来差远了。

  然后是2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共5把武器

  两把喷子,一把左轮一把机枪实际上也就是个冲锋的样子,还一把大狙。大狙左轮不好用,后坐力大子弹少。其他三把我个人选的是战斗霰弹枪,现实中原型有点像加了弹匣的xm1014.机枪和主武器都是连发武器,没必要选两把步枪。

  再来讲讲3号包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减速发射器,有点像prey里面的泡沫发射器,起到减速作用。第二个顾名思义,查找敌人用的。第三个则是埋地雷用的,第四个是三连发机枪塔,第五个是喷子机枪塔。我选的第三个,这个没有推荐与不推荐,都挺有用的,随便选吧。

  近战武器除了长得不一样其他都一样啦,随便选随便选!

  注意的是这个游戏可以潜行,潜行还挺好打,但是不好潜行。还是硬钢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滚开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