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滚开(GTFO)》上手图文指南 武器用法及终端机教程

2019-12-28 10:51:27 来源:gtfo吧 作者:比那名居天信 我要投稿

第1页:如何使用代码进入房间

展开

  《滚开(GTFO)》作为一款难度很高的射击游戏,并且游戏中终端机的使用需要对代码有所了解,对于新手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下面请看玩家“比那名居天信”分享的《滚开(GTFO)》上手图文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篇主要帮助新购买游戏的萌新快速上手GTFO,本攻略仅献给真正热爱游戏而非口上名义繁多实际上什么实际行动都没有的人。

  本攻略将介绍:

  1.开始游戏后如何寻找队友并建立房间,使用房间代码进入房间。

  2.基本武器装备分析。

  3.基本技巧讲解【潜行机制,警觉机制,安全门警报门机制,如何应对多种怪物】。

  4.进阶技巧讲解【猴子也能懂的终端机使用】。

如何使用代码进入房间

  在点击START GAME和INJECT后,再点击CONNECT TO RUNDOWN,我们将进入大厅界面。

游民星空

  首先,该游戏处于抢先试玩,没有任何服务器,连接方式均为P2P连接,即连接到房主的主机作为服务器。

  所以不需要加速器,网络稳定只取决于房主网络。

  没有任何匹配机制和内置语音,而这个游戏离开语音是很难受的。

  这里推荐在任何游戏QQ群/Discord频道/YY寻找队友并语音交流。

  通过加好友来互相邀请游戏是繁琐累獒的,这里就为诸位萌新介绍如何使用房间号方便快速的加入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房间号方法两到三分钟无法顺利连接,也不必通过加好友邀请连接,因为p2p的方式决定了彼此网络相性不高就会高延迟/无法连接。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首先,房主点击区域和HOST LOBBY建立房间。

游民星空

  单机复制房间号(为长串数字),接着要连接房间的人复制该房间号到剪贴板,并切换到关卡选择RUNDOWN界面。

游民星空

  点击红色方框即可连接到房主的房间,如无法正常显示人物装备说明网络较卡,建议换房莫要逞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滚开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