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滚开》武器推荐与多人组队过A1心得

2019-12-25 15:19:20 来源:gtfo吧 作者:fenghan2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滚开》游戏中玩家们需要默契的配合以及精湛的枪法和走位才有可能完成任务,这款游戏的高难度也让一些玩家叫苦不迭,下面请看玩家“fenghan213”分享的《滚开》武器推荐与多人组队过A1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开始是一个人玩A1,后来凑够的三人,每多一个人战斗力急剧上升。

  当然并不是故意三人玩,实在是因为现在游戏还在EA阶段,没有匹配功能,好友都不在,人难凑,直到我们打通A1,才又抓来一个新玩的壮丁,最终搞齐四人。

  先说说一个人玩A1的体会吧。

  白天一个人打A1大概灭了20-30次左右,主要灭因是key-Alarm门(就是要用钥匙开的那道警报门,换个说法就是52区的门),因为这游戏目前版本地图是固定的,物资和敌人是随机的,所以我这里说的A1里的key-Alarm门有且只有一个。该门难点主要在于要踩三波红圈,而且某一波红圈经常会刷在怪进来的门边上,所以如果一个人守A1 key-alarm门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会扑街。

  说到这里,应该也有不少猛男肯定都想挑战单刷。

武器推荐

  1号位建议Assault rifle(突击步枪),喜欢带SMG也可以(手感更好,子弹更多命中率更高,但伤害偏低,尤其打巨人症非常吃力),2号位建议Combat shotgun(战斗霰弹,喷子里面,870子弹较为不足,战斗霰弹相对好很多),Tool看个人了,单刷尽量不带侦测仪因为单刷难点在于战斗,我偏向于带Shotgun Sentry(喷子哨兵炮台),守门时能起些作用。

战斗要点:

  怪物是瞎子但是对动态和光敏感这个不说了吧,关电筒和什么时候什么距离别动自己摸索下。

  触须姐,没触动触须警报时蓄力可以秒,一旦触动之后单根触须会红,这时她会变蓝色告知所有人这里有个弟弟,并且在喊人前变得几乎无敌。

  触须延伸速度非常慢,靠近她时她能感觉到动静,会立即释放触手搜索你,但是即便贴她脸上,触须也是可以躲避的,站在合适的角度可以贴她脸不碰到触须,如下图(请无视左下角2人死来死去的记录)。

游民星空

  巨人,近战有反击,不建议蓄力偷袭,进战斗后攻击距离较长,尽量卡障碍物后面躲避攻击或者打头中断其攻击,潜行时一般建议先绕开不处理,如果必须处理,把周围小的先锤了,单独留只大的,贴上去战斗霰弹枪上去一个弹匣能秒。

  然后是A1的两道警报门,第一道警报门比较容易,你可以把炮台放在那个防守区域外面的门外,范围能覆盖到那道门即可,然后将外门关上,这样做的理由是,你关上门后,怪都会集中在那道门外锤门大概5-10秒,破门时间视怪物强度而定,在门未破前,你的炮台,尤其是喷子,可以在那里打个痛快,你在里面美滋滋的踩红圈,早点踩完红圈,后面刷怪就会停(虽然不是立即停,但是会把刷怪条件关闭掉,只要慢慢清就完事了),破门后冲进来的怪清理方式建议是尽量找掩体打伸缩,如果冲脸上扎堆了一定要立即喷子秒,不然一轮齐射你就回跳楼机了,总的来讲第一道门一个人不是很难,有时候看下运气,你有好道具比如发泡剂手雷之类的,基本就很容易了(虽然我一开始一个人打第一道门还是灭得死去活来,后来慢慢的熟悉了就很少翻车在这里了,再后来两个人玩之后第一道门就完全没有悬念了)。

  第一道门过了之后主要目标就是找钥匙卡了,顺便找点物资,几个有怪区域掏一掏,没看见箱子懒的打的区域可以不打,拿到钥匙卡之后第一件事先去那道储藏室的门,就在第一道警报门过去往下再往左,是一道无警报的门,里面没怪能补不少东西,如果期间物资紧缺也可以先去里面拿点东西补补再继续推图。

  好了,重点来了,第二道警报门(即钥匙开的那道52区门),是的,前面说过了,你一个人打不过第二道警报门(90%会扑街),第二道门一个人基本没戏,踩三波红圈,不踩完,敌人无限来,我有试过卡上bug位,打到你子弹没了,怪还在来,所以一个人就算了,这里就是你单人A1的结尾了。

  哦忘记说终端命令的事情了,其实你一个人玩,开不了52区,不用管终端,输不输命令你都知道任务要找的人体DNA样本在52区,你只是在终端里打出一行query hsu_xxx,当然终端可以帮你做其它事比如list或者ping,但是大部分道具都很好找,不用list或者ping来找,所以这里不介绍。

  等你跟我一样单刷A1死了一上午最终结束了之后,你或许迎来了你的第一个队友,这时候你可以双人打A1了。

  第一道警报门还是跟前面单刷一样,不同的是你们外门可以放2个炮台了,或者1炮台+1发泡剂补缝挡路,交叉火力照顾敲门的宝宝们,而门内你和战友也可以惺惺相惜,互相照应,交叉火力可以,但是尽量别对着射,射到队友会难受的,尽量帮队友点一下他面前作势要攻击的怪,可以打断攻击,2个人第一道警报门没难度,该打打该踩踩,吃着火锅唱着歌就过了。

  第二道警报门(钥匙开启的52区门),如果说一个人有10%机会过,那么两个人就有20%了,实际上可能不止,还是看方法和道具使用,第二道门由于防守时间较长,基本不考虑门外放炮台让他清的做法了,这次可以一个人把炮塔放门内,队友带发泡补缝拦堵一下门内,开怪时那个大门保持打开,第一波红圈一般很顺利会踩完,顺便清掉了第一波的怪群,第二波可能就会比较艰难了,边踩,边看见满屋子都是怪在跑了,看你会队友枪法和反应了,正常人第二波红圈踩不完就差不多该回跳楼机了,如果运气比较好,踩完熬过去了,要刷第三波红圈了,去关门,补上发泡,赶紧踩圈,踩差不多门也破了,只要先踩完了看见门解锁提示了就不用顾忌了,肛完敌人就是胜利,随便你不要命的满地图边逃边打也可以,或者两个人分开两个掩体后面互相照应的打也行,这里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因为道具都用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靠你垂死挣扎了,2个人打这个门本来通过率就不高。

  我们受够了两个人打A1的第二道门了,有时候侥幸过了,结果开门过去一个不小心惹了一群怪,弹尽粮绝兵荒马乱的你俩坐上了跳楼机,这时候你开始在各种群友面前吹GTFO真好玩真简单真休闲,费劲口舌又抓来一只壮丁,凑到3人了。

  第一道警报门,放好炮台,站在黄圈位置等人,说声我去上个厕所,回来一看,已经打完防守了,好的。

  第二道警报门,方法还是跟前面2人一样,不一样的就是这次你们踩圈更快了,清怪更快了,通过率高达66.666%。

  重点还是在第三波红圈上,前两波尽量不要消耗掉门这样你第三波红圈可以让门给你争取时间,当然对打发泡胶的师傅要求比较高,另外两个队友也要专心清怪和保护他人。

  第二道警报门过了,很好,去52区找终端,找到终端就可以开始ping那个任务目标,如果是HSU_686,那么我们用52区的终端ping HSU_686,是的,不停的ping,其它两个人去听声音,这时候别急着上去取样本,开始规划撤离路线,你最终目的是带样本回到跳楼机送你们下来的地方,所以你们几个人先跑一遍路线,从样本位置到跳楼机,最近最短最安全的路线,路上可以干什么,沿路打点发泡剂,可以断后,也可以方便自己认路,然后自己选一些choke point放炮台,也可以选择放在最终区域附近,注意不要友伤到逃跑的队友,把这些因素考虑进去就好,因为我当时放了个喷子在撤离路线上,然后基友带着一群宝宝冲上来,我炮台一枪把队友放倒了。我上去救他,还被喷子喷了好几下。

  OK,一切规划好了,执行,拿起了样本,就开始跑吧,不要有什么我要守一波,我要做个头发之类的想法,3个人马骝的跑起来,2个人开路,一个人断后,沿路过了门,最后那个人按下关门开关,欢欢喜喜的走到撤离点蹲好,两边炮台会帮你洗地,路上也能看见很多发泡剂定住的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滚开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