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太吾绘卷》各门派高阶功法输出能力一览

2019-12-29 11:18:49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清流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游戏中玩家将会在各门派学到很多的高阶功法,但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究竟哪个功法能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呢?下面请看玩家“清流r”分享的《太吾绘卷》各门派高阶功法输出能力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相对输出能力以基伤、打点、命中分布、穿透倍率为参照。发挥以180%,威力以220%算,部分功法考虑特效时标明正逆练单独计算发挥和威力等。

  2.一些部位集中的功法由于透骨和乱针实际输出能力会更高;全轻伤分布的功法因为没有命中弱点更容易打十成,实际输出能力会比表中高;功法自身运功效果如命中三闪内外伤穿透占格比等,发挥难易程度等暂且不考虑。毒素、平a(湛卢剑意)暂不考虑。

  2.计算穿透倍率时,敌方护体御气取必死剑七,九个剑冢护体御气平均值,并破白条后高于我们三点精纯计算,即护体6075.84、御气4954.56。己方功法破体破气以无血童60点摧破真气、300%运功效果,衣以候和小凰儿额外基础穿透综合计算后作为参照。

  4.内外伤体系攻速攒式能力不同,施展时间不同,七星横链对内伤体系增幅极大,因此内伤实际输出能力比此表数据高。

  5.部分功法特效未算入,比如四发近杀的化龙掌,无上限威力的九龙霸刀,逆素女天嘤等实际能力毁天灭地,其他功法不可相提并论。

  6.腿法由于鬼犼存在伤害论外,还有丹砂神掌、正狂刀、湘女和候人等论外特效。

游民星空

  太极拳:

游民星空

  更新:部分混伤功法转内伤因剑冢平均御气较低,即使损失更多穿透,但穿透倍率提升,输出能力得到提高,鸣鸿绝刀自带逆辟甲,以多一个增伤奇窍相对正常两个伤害加成奇窍绝技算。

游民星空

  1.这次带来的是前期功法的相对输出能力(由于难度主要都是前期),帮助萌新或萌旧挑选功法;以极难剑二的护体御气平均值,破白条后高于我们三点精纯计算,即1020.27护体、849.79御气;己方穿透以30点摧破真气、140%破体/破气计算。由于打剑二故没算入小相枢。

  注:破体破气<敌方御体御气时,纯伤穿透倍率变为1.2且起惩罚作用,伤害锐减,因此前期摧破真气不够时堆破体破气百分比是很重要的;上次表中穿透倍率为个人描述习惯,实则为伤害倍率(0.1<=倍率<=3),故此次更改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由于部分宗门六品以前没有强力输出的,故算入五品。

  3.中三品以160%发挥、175%威力算,部分逆练以逆6正4带一格发挥即144%发挥,165%威力算;下三品以辅运一格发挥上限内功即150%发挥、165%威力算;此时威力特效提升尤其可怕。混元属性功法依旧算上内力属性威力加成

  4.疯魔醉拳以攒齐六个崩后两连发算;

  蚩尤铁鞭以放弃精秒部分换取九成全身性致命伤算;

  金睛玄虎棒以敲4下算;

  掌血功因特效只对克制属性生效,否则输出能力远远低于表中。

  六心四意刀以test版调整后特效+75%威力算;

  九痴香提升30%伤害以原有140%面板算提升;

  怒目金刚杵以逆练+100%威力算(不会真有人正练吧);

  伏龙醉八仙拳以7个可用式+140%威力算;

  *需要醉酒效果时没法喝茶,内功发挥的调整比较难,实际输出能力比表中低;

  赤青神火劲以优势穿透选择正逆练单独计算各个剑冢穿透倍率。

  小八式以提升4点精纯后反压剑冢1点算(腿法这次纳入讨论范围内(那一天相枢终于想起被鬼犼支配的恐惧)

  ps.蚨母从子剑、青蛟摆尾功未算入,依旧没有算入丹砂、湘女、工布独一剑和铸剑逆练功法平a、毒素。

  pps.选入相同发挥威力的万化和部分低阶摧破以作对比。

游民星空

  现为极难剑二同精纯护体御气计算,即637.67护体和531.12御气,此时武器穿透影响较大,之前未算入,又因精纯压制三点,许多功法都穿透惩罚,这次以50*(300%+140%)=220穿透加入。为防止被超越万化不得不开凌六虚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功法修习程度100%和心法10时会加20%威力,内力属性20%,三毒15%,两个一格威力10%x2=20%,175%威力不难。

  ps.可能有觉得部分功法基伤和原本不一样,是算了发挥威力之后的相对值。

  赤青神火劲逐个计算穿透倍率后取平均值,最后输出能力也非常强大,由于比较繁琐,只算了正练打外伤的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