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新手入门快速获取资源方法

2020-01-04 18:29:05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Ruyu逝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版本大更新后,以其精妙的玩法和炫酷的卡面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可是该游戏上手比较难,会有一些玩家不知道怎么快速让自己变强,下面带来玩家“Ruyu逝水”分享的《巫师之昆特牌》新手入门快速获取资源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首先明确一点:昆特牌的游戏资源获取速度大致是炉石传说的14倍,两个游戏我都玩过,一套t1卡组的布大约在6000左右,正常游玩15日左右一套t1卡组;肝帝一天一张橙卡(说的就是我,我平均3天合成两张橙卡)。

钥匙获取

  每日6胜场和12胜各可获得2把钥匙,升级必得1钥匙,所以每日打完18胜必5把钥匙,一把钥匙可以换算成50矿石,现在大家都在刷雪人投降,我这几天1小时左右就在非排位模式刷完了18胜(对面疯狂投降)新手在没有t1卡组之前,建议用北方新手卡组(北方铜卡质量最高)打天梯,怪兽是弟弟卡组,休闲模式反而都是大佬;18胜之前每两胜获取随机奖励,矿石布或者卡;18胜之后的24胜只打满只有1把,且每四胜才一次随机奖励;每天胜场奖励最多66胜;总而言之简单说就是每天打满18胜场你就可以不用肝了,这样效率比较高。

  此时已经是24胜,怕新手不理解,这个时候就可以不用打了,除非准备肝委托任务。

游民星空

选择阵营

  强烈推荐1:松鼠党;2:北方;每个版本都有一席之地,特别是松鼠,永不还债,确定阵营后不要开核心构筑卡桶,直奔主题,开阵营卡桶,铜卡百分之百会齐,开到金卡来贴吧或者根据抄的卡表来选,铜卡不用合成,紫卡急需时合成,金卡可以合成,有些你需要的中立卡可以优先合,比如烧灼精灵松鼠需要的烧灼伊格尼等,阵营卡期望能开到,然后从橙到紫的顺序合成。

  合成出自己第一套t1,接下来开桶顺序,开30左右核心构筑:玩辛迪加开诺诚之火;怪兽猩红诅咒;凡是护甲相关的卡都是钢铁审判;需要的卡齐了可以开一开新的拓展游商,拿战术和剧情牌,中立神灯附魔盔甲优先,阵营战术帝国松鼠辛迪加北方优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之金卡不分解,铜卡不合成,不要浪费前期宝贵的资源。

钥匙领取奖励顺序

  最优先开卷轴,第四个卷轴500矿,按照最快路线依次点开,避开前期无用的星尘和皮肤,等后续资源齐了再来开。

游民星空

  开完卷轴直奔下一个继续开,建议顺序如图;不要开人物的,只开阵营;人物太多了托节奏;阵营开完了基本卡都不是很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完卷轴再将所有宝箱打开,帝国的效率低所以放到最后开,卷轴宝箱都开完了就可以把剩下的依次全部点掉,皮肤看个人;赛季和野猪年不建议新手开,反正我是会氪金买卡背的;赛季明年这个时候可以再开(轮换的),野猪年现在开也来不及了,明年开新的年度奖励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抄卡组

  首先艾瑞图萨和利维坦国外的千万别抄,我一开始抄她们的浪费了好多资源合成被淘汰的单卡,建议等营地国服月报抄,个人觉得咖喱的比较常规适合抄;苏墨常常用一些特别的单卡,不同的人不一定用得好,所以可以参考参考,其他的一些慎抄,因为上面有许多卡组是r十几没上职天的人写的,强度不稳定,这几位可以说对卡牌的理解非常深所以稳。

  当需要的卡差不多齐了就攒矿和布,等下个拓展包,攒1个月基本都能开齐新拓展,达成永动,每日完成18胜后可以打竞技场,150矿必得1核心构筑桶,所以这个桶没必要多买,赢得多奖励丰厚,9胜奖励金卡;铜卡两张有闪卡可以把溢出的普通卡分解。

委托任务

  新拓展出时1周左右会有大改卡全额分解尘和布;所以可以趁机刷幻化任务(快出新拓展时留800布和橙,平均3-4个月出一次拓展)无限分解合成即可。

游民星空

  把好刷的委托列出来,以下委托在本次赛季模式里特别好刷,双倍效率,特别注意,活力任务北方最好刷,亲测比松鼠效率高,卡组直接检索关键词,带上过牌和所有任务牌,没有卡组抄,临时组,刷完了就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中,会师用辛迪加刷最快,带上罪行,制裁出霍桑侍从,然后疯狂用罪行牌,美人对方使用特殊牌也可以触发一次会师,护盾是用美人搭配税务官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狂暴和对自身造成伤害可以用这几张卡,效率最高而且两个任务同时刷,女王卫队每次受到伤害都会触发狂暴,即使不用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的就不适合刷了只能多玩才能达成,祝大家早日脱离萌新队伍,上职天拿25奖励点的低保。

  关于氪金,我觉得可以氪金的就是王权的陨落,和打折卖星尘;卡背,氪桶没必要。

  另外,在赛季和休闲模式遇到撕牌(把牌划到墓地扔掉的)然后就放弃出牌的是互相刷胜场的,不要浪费时间,撕一张牌,然后直接放弃出牌,大家第二轮接着一张不出,直接平局双方都有2胜场,刷资源效率最高。今天1小时左右刷满66胜,并且还刷了辛迪加攒9块任务;不过总有一些憨憨在你放弃出牌后还上单位,直接投降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