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帝国爆牌店店卡组分享

2020-01-07 11:38:54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云山n火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巫师之昆特牌》中,帝国爆牌流一直是很多玩家喜爱的流派,卡牌游戏中爆牌也是非常有趣的取胜方法,玩家“云山n火宗”就带来了《巫师之昆特牌》帝国爆牌店店卡组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分享一套娱乐又能上分的快乐帝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说战绩,并没有战绩,我只是回坑不久的萌新。

  之前我一直很喜欢北方,但炮击北给我的感觉让我不是很适合我。我转投到了帝国,想依靠光头锁来限制目前一回合打出两张牌的首领技能卡组,但光头点数太小了。战术决策也能打出两张,虽然他的技能只不过是一个军事会议,但17点的资源点意味着我能多塞两张金卡,而不是帝国低质量的铜卡。

战术牌:

奴隶

  和阻魔金镣铐一样的效果。先手能很好的给对面压力,必带。

女店店和舞娘

  不用解释,两张卡性价比真的很高,但男店店似乎很多人都不喜欢,但店店创造的惊喜太多了,也能带来很丰富的娱乐性。

叶奈法的符咒

  叶奈法的符咒是一张不错的好牌,碾压热浪,还能配合首领技能打出来。

大萝卜

  可以配合渔夫和亚伯力奇触发,两张过牌同时上手可以优先点亚伯加两点。

冒牌希里

  冒牌希里很适合现在剧情卡的环境,即使对面没有神器,打出一个位移也是不亏,如果没有上手,可以用店店骑士和叶奈法解剧情。

猫女

  带猫女主要是为了返场店店,达到双倍的快乐,店店没有逝亡以后可以被猫女返场,然后给通过舞女拉回手,如果没有上手店店,可以先手舞女拉,再配合两张置顶卡和首领技能,实在没办法置顶的话就随缘开首领。

老薇歌和贿赂

  不用解释,符文石是可以补毒和爆牌的好补充,实在不行可以找外交或者告密者触发两次同化,一般推荐先爆牌,再老薇歌找爆牌,再开符文石。

铜卡:

  因为是店店牌组,我选取了毒和锁定体系,还有常用的马战和暗袭,需要解释的是信使和五费过牌法师和强弩手,信使能先手帮助我们配合爆牌猎魔人,如果没有爆牌,也可以后手看看领袖技能,略微帮助过牌,和偶尔置顶大萝卜。五费法师效果类似,如果调度时候碰上大萝卜和它,甚至可以把他置顶再拉出来(我没尝试过),强弩手可以克制群岛,北方和怪兽,如果对面是帝国可以选择爆自己的铜卡,如果是辛迪加和松鼠尽量调度走,裸下也不亏。

  整体上除了马拉尔都没有什么保护的对象,锁定和中毒很多补充,不怕对手净化,爆牌和店店是快乐和提升卡组上限的地方,女店店有时也可以找被诅咒的卷轴来上找回手的店店。

  这套牌强度其实挺高,能和t1一战,但我水平有限,不能写出那么多阵容的针对,所以还是供各位老哥参考和娱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