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装备幻化与颜色搭配套装汇总

2020-01-07 18:36:10 来源:destiny2吧 作者:蛋疼者的寂寞 我要投稿

第1页:配色篇-黑白色

展开

  《命运2》游戏中,很多玩家都会追求强力的配装让自己打的伤害更高,但强是一个版本的,帅是一辈子的,也有一些玩家喜欢研究装备的外观,搭配出好看的幻化,玩家“ 蛋疼者的寂寞”给大家带来了《命运2》装备幻化与颜色搭配套装汇总。

  最近好多玩家的装备强度已经达到了一个高度。正所谓暖饱思yin欲,强度上来之后就喜欢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毕竟强度每个版本都会变更,帅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分享一些配色和配装,无关强度。所以实用玩家可能会失望了。

游民星空

1. 配色篇

  其实大家很多时候装备是一样的,特别是年3引入了幻化机制。大家的配装也趋于一致,都会选择一些比较热门的幻化皮肤。但是,即使是一样的配装,也会出现你比我帅的尴尬场景。主要原因有两个。

游民星空

  一个是角色性别,这个其实是命运配装的一个核心,即使是同样的配装配色,在男性角色和女性角色身上呈现的效果也是完全不一样的。拿猎人举例,女性猎人修长纤细的身材可以说是衣服架子,而且也更契合猎人灵动的风格。泰坦我更喜欢男性魁梧的感觉契合泰坦的定位,当然女性也能展现出不一样的感觉。术士我也更喜欢用女性。所以总体来说,女性角色的配装优势更大。

  其次就是配色了,同样的服装。却会因为配色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

  首先可以看看配色的基本准则,配色主要分为三种稀有度,绿-蓝-紫 。 前两者可以用微光币购买,而后者需要使用传说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色模板由四个色块组成,一般来说最重要的是上面这一块,它决定了你配色的主要基调,而其他的三块是副色,这四块的配重关系比较负责,之后会慢慢讲。左上角的标志表示了这个皮肤是哪个赛季推出的。

  拿这个配色举例子,左上角的标志是黎明节标志,意思是圣诞节期间的活动限定。

游民星空

  而这个配色的基调就是银色为主,辅以蓝色和金色。

特殊的配色:

  命运2的配色不是单纯的改变颜色,它还会改变装备的材质和纹路。这些可以从配色的光泽度看出一二。一些配色是金属光泽,看上去亮瞎眼睛。(如北极珍珠)而一些是哑光材质的,感觉有点像塑料。(大部分绿色品质配色都是这样)

  还有一些配色有特殊的纹路比如金黄痕迹,深蓝分歧等等。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会分享一些不同色系的配色。先从黑白开始吧

1. 黑色系:

  黑色系是土命里最常见的色系之一了,其搭配也很多。

  如果你组了一套感觉很违和的话,全部涂黑之后基本能解决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最纯粹的黑色— 遮蔽条纹,死亡轨道命运和紫晶帷幕。(由于本人用的是繁体,和简体可能会有一些不同,所以我会尽量地把取得方式和所在位置告诉大家)

  死亡轨道系列是前三赛季的阵营活动的专属配色,其色调基本都是黑色的和死亡的氛围比较塔。

  而紫晶帷幕是第七赛季的高塔配色,这两个配色应该是暂时绝版了。因为这个帖子主要面向大多新玩家,所以暂时一笔带过。

游民星空

  遮蔽条纹

  遮蔽条纹是我看见其他人配色无意间发现的,这个配色很多pvp大佬喜欢用,入手方法显示的是“特殊优惠解锁”,这是我第四赛季得到的,我不知道新赛季购买会不会有,如果有的话可以评论里说一下

  收藏品位置:打开装饰品—造型—赛季的第一页(页数会根据收藏品数量不同,不过大致不会差太多)

游民星空

  最受欢迎的黑色- 移动地铁

  大多数喜欢黑色系大佬萌新的最佳选择,入手方法也非常简单,这个赛季的高塔球就能拿到这个配色。黑色和泛着金属光泽的银色非常好看。如果硬要挑一个缺点的话就是不够黑。

  取得方法:高塔氪金球(赛季升级可得)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的第二页

游民星空

  特殊的黑色- 金黄痕迹,基因无效零

  金黄痕迹入手方式-这个赛季(第九赛季)的高塔球

  基因无效零入手方式-火星恶化规程活动完成后掉落

  这两个配色我放在一起说是因为它们太像了,无论是配色的分布还是特殊的纹理材质。

  唯一的不同是它们虽然都是可以算是黑金色,基因无效零的金色更偏向橘色一些。

  金黄痕迹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的第二页

  基因无效零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开放世界最后一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当然特殊的黑色实在是太多了,就列举几个思路给大家。

  这个赛季的高塔球还有一个叫做上古共和国的配色是紫色偏黑的,这个配色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没有移动地铁可以用这个)

游民星空

  还有第七赛季暗影赛季的配色都是偏向黑色,紫色和金色(毕竟暗影赛季)。最上面我展示的紫晶帷幕就是第七赛季的配色

  千谋百计的配色也是偏向黑色,棕色和绿色的组合,如果喜欢N卡系配色的可以考虑。同理的还有万圣节活动的玄武岩之毒。

游民星空

  由于黑色系实在太多了,就不完全一一举例了。如果我找到比较喜欢的之后会慢慢补充。

  收藏品位置:千谋百计系列:装饰品—造型—活动 最后一页

  其他举例到的收藏品都在装饰品—造型—赛季条目中

2. 白色系:

  一白遮百丑,白色也是很多玩家喜爱的配色,总体给人一直干净明亮的感觉。但是比起黑色系,白色系的配色相对较少且杂乱,有很多其他的颜色参杂其中。配色难度较大。

游民星空

  最纯粹的白色-九巨头的荣耀

  入手方式:九巨头试炼

  九巨头的荣耀是目前命运2 最纯粹的白色,很多服装打上这个配色都会变成纯白不沾染一点其他颜色。这也成为了很多玩家白色系的第一选择,可惜的目前九巨头活动已经关闭,只能等待复刻了。(这个配色在第四/五赛季复刻过了一次,所以再次复刻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游民星空

  九巨头系列的其他皮肤都是以白色系为主。不过没有其实也没太大关系,后面会说一些其他配色也能展现纯白的效果。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活动 第一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接近纯白的存在— 单色

  入手方式:高塔球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 第二页

  其实高塔的真正宝藏是配色。移动地铁和单色可以说是配色中的平民战神。每个赛季的高塔球几乎都会出现。单色在很多服装上的纯白效果不亚于九巨头

游民星空

  单色在同一服装上对比九巨头配色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个人甚至认为单色更好,由于九巨头太白了,很多装备的细节都被白色覆盖。特别是头盔原本的花纹也变得不显眼。

  所以单色在很多方面不输九巨头,除非你是纯白控,不然单色已经可以满足大部分需求了。

  白色太过单调?

  红白

  红色和白色是我最喜欢的双色配色。即保留了白色的纯净感也不显得单调。

  推荐: 贵族忠诚红, SUROS模块化明光

  入手方式:高塔球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的第二页

  这两个配色都是白色为主然后搭配红色,最大的不同点就是材质。贵族忠诚红的漆面是更加平滑的材质不会有强烈的反光

  而SUROS模块化明光是高亮金属感

  可凭个人喜好选择。

  喜欢闪一点可以选择SURO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竞技场的配色很多玩家都忽略了,其实竞技场的配色是红色系中比较上乘的。之后会在红色篇里细说。先展示第二赛季的竞技场配色,这个配色和上楼中展示的贵族忠诚红,SUROS模块化明光看上去一样。但在其他衣服上展现的细节会不同。特别是在武器上,这个配色展现的是红蓝配色跟衣服完全不同,这也和它的特殊色块有关。

  入手方法:第二赛季PVP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活动的第一页

游民星空

  白X其他颜色

  除了白和红之外。还有白色系的其他搭配,这里就不细说了。先放出来,大家可以根据喜好去找,因为很多配色莫名其妙的就有了,没准很多配色你是有的只是不知道而已。

  白蓝-画夜之寒 白色为主基调配蓝色,白色不够纯是类似银色的

  入手方式:第九赛季高塔 光尘购买(很多配色球是开不出来的,必须用光尘购买,所以大家要注意每周的高塔氪金商店的刷新。)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的最后一页

游民星空

  Tip: 每周的明亮之尘刷新大家务必先看看配色买了没有,40光尘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而且收藏喜+1,是一个好习惯

游民星空

  补充:什么是高塔球?

  高塔球又叫做美好回忆记忆水晶,可以通过升级赛季等级得到。当你突破赛季等级100后,每5级(应该)会赠与一个美好记忆水晶。另一个入手方式是steam氪金用银币购买。每个赛季的高塔球外貌都不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紫-战争狂热系列

  入手方式:第二-三赛季阵营活动选择拉克什米阵营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高塔第一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金- 先驱VEX铬金

  入手方式:高塔球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赛季的第二页

  这个配色一直伴随着我度过第二赛季前期,是当时我最喜欢的配色。

  在术士的很多服装上表现优秀,大家可以尝试下。入手方式也很简单

游民星空

  白骨材质- 美梦之谱

  这个配色是白色泛着些许黄色,就像人骨的材质或者白玉。并且有些紫色点缀。当时迫切想要这个配色拆了一件不错的装备

  入手方式:拆解6人raid最后遗愿装备可得,要求是改装备就是此配色。

  (可以查看装备颜色判断)找不到人打本的话可以自己去白piao每周的三个第二关箱子和第三关隐藏箱子。

  收藏品位置:装饰品—造型—活动的第二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