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压进型突击步枪配装心得

2020-01-09 12:13:33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妖獣獠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中,突击步枪是很多玩家喜爱的武器,玩起来非常舒服,配装也丰富多样。玩家“妖獣獠犽”带来了《全境封锁2》压进型突击步枪配装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该套装能打能扛,无论是英雄、8人副本还是PVP暗区都非常强势,无情的爆炸输出规避了状态免疫和暴击减免的抵挡,坚实的护甲和完美巩固配合在战斗中发挥的淋漓尽致,只要您枪法精准可称无敌的存在。

  这套装备属于压进型套装,您可以冲入众敌魔窟逐一击杀,在强大的火力中得以生存,也可鬼魅绕后形成强大的压缩墙夹击敌人,机器狗、无人机、步兵车弹指可破。

游民星空

  配装运用9、7、5三色词条搭配,恰好触发完美火花、完美探子、犀牛三个主要天赋,护膝选择完美巩固使得护甲坚挺无比,虽然都是无情套装,但与别的套装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搭配概念,这套装备在暗区的生存能力特别突出,遗憾的是弹药比较紧缺,需要玩家掌控好自己的弹药补充,在您奔放风骚的突进前一定要补充好弹药。

游民星空

  伤害方面5爆伤害约700万+,靶场面板未包含破甲伤害加成,在8人本中输出不亚于狙击枪的伤害,因为容错率更高,不会因为打偏失去输出循环。

  基于无情的爆炸伤害关系,特化榴弹的弹药非常充足,能形成小区域AOE的火力输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