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重制同调任务完成方法及奖励介绍

2020-01-10 10:42: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命运2》中,玩家可通过完成重制同调任务来获得丰厚奖励,这个任务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下面就带来《命运2》重制同调任务完成方法及奖励介绍,给各位做个参考。

完成方法

  领取季票奖励斥候步枪【同调】后,与高塔的班西-44互动接取任务【重制同调】。此任务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需要一定的耐心,第二部分则只需再次与班西互动即可。

游民星空

  首先你需要完成大量活动来收集【重制同调】任务所需的400分。每完成一次活动可得一分,也就是说你得完成400次活动。

游民星空

  可赚取积分的活动有:

  · 日晷活动

  · 智谋赛事

  · 熔炉竞技场比赛

  · 打击列表

  · 日落

  有一种加快进度的方法,那就是花钱内购,将季票等级升到11和22级。前者提升2倍积分获取速度,后者提升4倍积分获取速度。也就是说,当你冲到22级时,只要完成100次活动即可。

  对于那些没有季票的人,进展会非常缓慢。这里建议大家选择那些能快速完成的活动,例如找2个小伙伴一起游玩【打击列表】或【智谋赛事】。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奖励

  完成400次活动后,返回班西-44领取同调催化。

  同调催化:升级后,使用该武器多杀会生成光球,且获得一个计数器,以显示使用该武器击杀敌人的数量。大师杰作武器还会获得额外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