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千语获得方法与特性说明

2020-01-10 16:27: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千语是《命运2》中最强大的重型武器之一。这把融合步枪能够对BOSS造成大量伤害,在消灭入侵者方面也有奇效,那么怎么才能获得这把武器呢?下面就带来《命运2》千语获得方法与特性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获得千语

  获得【千语】的唯一方法就是完成【最后一愿】突袭副本,然后在结束时打开箱子,有几率获得这把枪。这里所说的“完成【最后一愿】突袭副本”不是指完全通关这一副本,你只需激活愿望7,击败瑞文即可,这样可以跳过前4关。

  如果你在游戏中没有发现这个副本,那说明你没有购买这个DLC。

游民星空

  激活愿望7后,你需要击败瑞文。当瑞文将头探入房间时,尽你所能疯狂输出。

  完成【最后一愿】后,宝箱会随机开出装备或武器,这时候只能靠拼人品了,如果你运气够好,就能开出千语。

特性

游民星空

  · 阿罕卡拉之眼:充能武器时释放一道持续的巨型死亡光束。

  · 不测回响:武器的光束会使命中的目标过热,片刻之后引发爆炸。

  也就是说,经过短暂的充能后,【千语】就能发出强力激光,并在几秒钟后造成爆炸。完美克制Gambit的入侵者。

其他

  点开【千语】的传奇故事,就能看到【瑞文】的灵魂封印在枪身之中。

游民星空

  【千语】还有一个名为【恐惧尖叫】的皮肤,比默认皮肤更具金属质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