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8人本4500w透板套配装分享

2020-01-14 14:22:1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LL-Or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8人副本及其考验玩家们的操作,而且对玩家们的战斗强度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玩家们必须全神贯注,通力合作可能才能通关副本,下面带来玩家“ALL-Orz”整理的《全境封锁2》8人本4500w透板套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透板,就是8人本老四23核心会比14核心高一点,所以在14特定的站位和角度可以通过特化狙的穿透效果前后核心同时打到。

  这套和之前的伤害没什么变化,贝哲换到枪套,再加一点爆率,手套换攀爬爆伤小天赋手,因为原来那套想要60爆率真的难顶,需要各个部位自带爆率拉满,如果爆率实在不够可以放弃贝哲,把原来那套的贝哲手套换成阿尔卑斯fl爆率小天赋手套。

  然后是清怪思路的变化,用复仇女神清怪和开挡板,尽量的留住亡牌效果,副枪svd,突脸狗斗或者掏胖子屁股都可以。

  野队透板如果特化够的情况可以打内圈,特化不够就打外圈刷特化,因为透板套清无人机有点难顶,所以可以跟队友沟通一下,野队最多恰一个亡牌buff的情况下两波有点困难,但是三波还是能整的,第一波打掉14弱点等队友核心下血,在14血量接近一半的时候整一枪,正常情况是野猪掉了1/3血以上,第二波打掉14弱点,14剩的血不多可以交给队友,直接跑后面打23弱点,然后核心开了等14被队友打掉之后23整一枪,老四的锁血机制是打掉总血量的1/4就锁住,因为之前第一波偷过血,所以第二波14打掉后野猪不会锁住,23整一枪使野猪的总血量掉到1/3左右,然后第三波开23弱点,等队友下血下到快锁血的时候整一发,有亡牌基本是没问题的,剩一丝血那就佛说不行,只能四波。这不是云指点,我自己也脑电波野队整活整过好多次3波了,当然也需要队友一定程度的配合,俺透了个4500w直接看傻了。还有特化狙打炮台从左边穿右边是两段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选择

面具

游民星空

背心

游民星空

枪套

游民星空

马瑞包

游民星空

手套

游民星空

护膝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各项爆率都拉满甚至溢出的话,就用原来的透板套,手套换成贝哲自带爆率洗13射手步枪伤,这样可以做到复仇不吃探子不暴击一枪头秒老四精英怪,也可以吃探子暴击打身体秒精英怪,这样透板套清怪难顶的问题也解决了。

游民星空

  这是打14弱点的伤害,一枪秒就完事了嗷,是有先锋打牌的情况,没有先锋应该会剩一丝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