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PVE全能谈判无情套装配分享

2020-01-14 14:36:4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Milo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全境封锁2》中有一套强力的装备对华盛顿特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如何搭配出一套强力且全能的PVE套装呢,下面请看由“MiloW”带来的《全境封锁2》PVE全能谈判无情套装配分享,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特工。

  这套谈判无情套基本可以说是PVE全能型的了,之前那个16套配装贴里也有发过一套,跟这套有所区别,这套换了阿尔卑斯的背包、霸主的终结手套,获取上更容易一点,这里单独讲下。

  这套也是我PVE用到最多的一套配装,简单效率,有溜溜球的群体伤害,也有无情高达700w的单体伤害,有带治疗量的奶枪,也有速刷图可以用的强心加速蜂巢,有基本常驻40w的护甲,还有给团队增加40%爆裂伤的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情叠5层的伤害,吃谈判4层的爆裂物伤害、背包上处于困境的武器伤害、手套上终结的技能伤害

游民星空

  无灌注溜溜球的伤害,不算完美根深蒂固的加成,大概有120w,吃谈判4层的爆裂物伤害、手套的终结的技能伤害。

  这套不算太完美,霸主的手套应该是终结天赋,自带200左右的技能强度,洗13%步枪伤害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