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赛季松鼠党高胜率卡组分享

2020-01-14 18:29:54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江寒路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之昆特牌》在这个赛季松鼠党在大众眼中表现并不亮眼,但并不妨碍喜欢松鼠党的玩家思考高强度的卡组,玩家“江寒路窄”带来了《巫师之昆特牌》赛季松鼠党高胜率卡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来了来了,松鼠党赛季照样称王。一老哥那来的思路,改进了下更加丧心病狂。

游民星空

  套路多多惊喜多多,修点,位移,锁定,和谐。总有一个适合对面。

  战绩中毒帝国没怎么遇过,但感觉至少五五开,其他卡组基本可以吊打,尤其不朽北。

  r1起手有侏儒最好,铜卡质量还是可以的,一女一狗也不重要,主要把玛丽娜留下。看情况ign亚登交一个r1就拿下了,私枭可以存点但要注意有希鲁时要考虑点数问题。希鲁烧几个不成问题,舅舅不光修对面点数还可以控制希鲁点数,加上领袖希鲁5678点都是挺轻松的,注意舅舅修1点是需要69姐在场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