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荣耀战魂》攻城小技巧分享

2020-01-18 18:27:09 来源:荣耀战魂吧 作者:yzxch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荣耀战魂》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武艺高强的角色进行PVP战斗,在攻城时,玩家可以利用一些技巧来增加己方的胜率,下面请看玩家“yzxch007”整理的《荣耀战魂》攻城小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モホテヌソユ

  这次进攻方是史诗级加强,和大家说个技巧,这个很多人肯定早就知道,但有些人不知道,但队里只要有一个人不知道都非常致命。

  表面上第三阶段最少只有6次复活,但你如果最大利用,实际上有13条命。

  保证推开门的时候四个人都活着,相当于额外的四条命,这是10命。

  另外3条呢?划重点!!!!最后一次复活机会不要轻易使用!留下1次复活机会,等四个玩家都死亡,注意!有玩家被处决时要等处决结束,此时非常关键,若在处决结束前,或者还有玩家活着时使用这一次复活,就会血亏!!这样活着的残血玩家依然是残血,正在被处决的玩家也无法复活!等全部玩家死亡,再使用那一次复活,四个玩家都会复活,1次顶4次,所以总共有12条命。表面上6-22,实际上是13-29命,对会玩的进攻方来说十分充裕。

  所以最后一次复活一定一定等到所有人死透再用!每次遇到提前点的能把我活活气死,要知道四人同时复活的一波重锋往往能打掉指挥官一大半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荣耀战魂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