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御三家太刀配装分享

2020-01-28 10:53:15 来源:小黑盒 作者:果糖含量 我要投稿

第1页:爆破太刀配装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冰原还处在1.0的版本,在这个阶段有些太刀也是有着不错表现的。下面请看由“果糖含量”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御三家太刀配装分享,希望对大家有用。

  太刀的配装一向简单粗暴,而且在冰原版本太刀新增的要点也不如其他武器多,所以我这篇文章就可以少费些言语,开篇直接跟大家说结论。

  目前PC冰原1.0版本物理太刀最强三家分别为【三天】、【飞龙刀月】和【硫斩太刀】,而这三把太刀各有利有弊。

  【硫斩太刀】拥有着理论最高且最稳定的伤害,但其缺点在于【紫斩】仅有十刀;【三天刀】的斩味长得离谱(我甚至还考虑过要不达人艺扔了),缺点在于伤害需要【无伤】技能来作维持;而【飞龙刀月】表现则较突出,除了斩味优秀以外,在增伤技能的维持之下,不但能与【硫斩】【三天】基本持平输出,其高额的毒面板也能在补齐本体输出约5%左右的伤害(还能使怪疲劳),因此在不少怪面前,【飞龙刀月】都是最好的选择。

  除去以上的三把太刀以外,【熔山太刀】、【咩咩太刀】、【行云流水-和光-】这三把也同样是不能随意忽视的存在。

  目前版本在三星弱爆的怪物面前,由于爆破伤害的加强,因此【熔山太刀】在诸多场合中都可以表现出期望值难以计算的不俗输出;【咩咩太刀】尽管面板难救,但受益于它无需达人艺便能长达百刀的白斩,因此在团战当中同样值得使用;而作为紫斩物理太刀【行云流水-和光-】尽管不如【硫斩太刀】,但考虑到它更长的紫斩长度,以及不少人喜好它的名称以及朴实的外观,因此若是不作为竞速选择的话,【行云流水-和光-】也同样值得拿出来一用。

  最后再浅提一下大家不少配装都会看到的【转福珠】以及【冰咒四件套】。

  先直接说结论,即便你是居合从来不空的神仙,即便你是遇到一只特别适合用居合的怪,【冰咒四件套】都不适合太刀使用,如果不是出于娱乐原因,请直接放弃考虑。

  另外,尽管我个人没嗑药习惯,因此本篇配装并没使用【转福珠】,但实际上它是一个非常强大且值得考虑的技能。因为出于目前版本基本怪都有一百种方法给你上debuff,而且太刀在不少情况下都可以依靠着大回旋收刀嗑药,另在团战有稳定奶妈的时候,【转福珠】所提供的【基础攻击+12】更是能成为你的常驻技能,因此若是孔位可供更改的时候,这个技能最值得优先考虑。

游民星空

爆破太刀配装

游民星空

  熔山太刀面板

极限竞速配法

游民星空

  【客制1回1会、零件5会心】90%会心、大回旋220、气刃兜割145(未触发挑战者)

常规稳定配法

游民星空

  【客制1回1会、零件5会心】90%会心、大回旋232、气刃兜割153(触发无伤)

弱爆怪的参考

  三星弱爆的怪有:

  【天地煌帝龙(双形态)】、【雾瘴尸套龙】、【麒麟】、【钢龙】、【搔鸟】、【眩鸟】、【角龙】、【黑角龙】、【大凶豺龙】、【飞雷龙】、【炎妃龙】、【灭尽龙(非歼世,歼世不清楚)】、【溟波龙】、【猛牛龙】、【冰鱼龙】

  两星弱爆的有:

  【黑狼鸟】、【战痕黑狼鸟】、【尸套龙】、【熔岩龙】、【爆锤龙】、【惨爪龙】、【凶爪龙】、【泥鱼龙】、【黑轰龙】、【轰龙】、【硫斩龙】、【大凶颚龙】、【痹毒龙】、【迅龙】、【浮眠龙】、【水妖鸟】、【冰牙龙】、【霜翼风飘龙】

  简单说下:

  在这个版本爆破属性伤害被加强之后,爆破再也不是一个没法用的属性了。单单从【天地煌帝龙】的太刀世界纪录,也是唯一一把三分台是由【熔山太刀】所打下的就可以看出,这个版本的爆破属性非常值得考虑。即便是只有两星弱爆的怪,考虑到熔山太刀同样不俗的基础伤害,或许在常规战斗之下,最终伤害也不会比物理太刀御三家相差太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