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7》各职业特点及定位分析

2020-01-30 15:51:17 来源:A9VG 作者:wapplew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7》一改如龙系列之前的即时战斗,在这一代变为了RPG,那么就分出了很多职业,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职业分支,那么每个角色的职业优劣点都是什么呢,下面带来由“wapplew”分享的《如龙7》各职业特点及定位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勇者:全体buff/debuff,全体补,单体复活,打击系,超强万用型

  保镖:单体利刃系,单体伤害高。

  男公关:冰/火法。极技都是范围的,强大法系,10级冰技能可承续。

  舞者:打击系,攻击后会上buff/debuff

  恶魔:利刃/火法。6级的吸血不错用可承续。

  拆卸工:打击/火。多范围技,22级火技好用可承续。

  街头歌手:buff为主,24级极技是全范打击技,伤害不比卫星差,才耗85MP,严重低估的技能。

  厨师:打击/利刃/火, 单体为主。

  机动队员:打击/电,“不许动”单体最强电技,两个全范围极技都好用,弱电必备。

  占卜师:全体复活,debuff,18级大范围电技可承续,每个男角都可以练为此技能练一练,后期敌人多怕电。

  夜总会女孩:类似男公关,冰/火法,22级冰技可承续。

  大姐头:利刃/射击,单体范围都强,仁义扫射清怪一流。仁义子弹用来杀流浪汉。

  偶像:奶妈

  夜之女王:打击系+洗脑,16级火技可承续。

  荷官:3种物理伤害都有,飞镖空袭是前中期最强技能之一,可打多可打单。

  剩下的角色专用职业都算好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7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经验相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