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7》人物属性与职业搭配推荐

2020-02-04 18:13:20 来源:如龙吧 作者:Budget减不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7》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三名伙伴共同战斗,这些帮手也能选择自己的职业,一个团队中各个角色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不愁打不赢,下面请看玩家“Budget减不下”分享的《如龙7》人物属性与职业搭配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把每个人物(都练到lv99)的所有职业都练满30级了(为了继承职业属性)。

  先说男人。在所有男人转职成同一职业横向对比的话,难波虽然是血最少的,但是他是魔攻最高的,所以难波是最适合男公关(极技有群冰群火,再继承占卜的电),这样打击面比较全。

  剩下的男人中(除春日外),骚话赵的物理攻击最高,足立次之。但是足立自身人物的极技(非职业里的),是群体的,他是唯一的一个。

  韩是属于物理跟魔攻双线发展但都不拔尖,他速度最快。 韩的本职杀手是唯一有极技群体枪的,但是这个极技群枪打人很多的时候伤害会分散,所以清兵效果一般,可以用大姐大的范围扫射代替,缺点就是扫射范围不好判定。

  春日还是当勇者(比较全面,但如果后期等级压制了不需要群奶和群buff的话,也可以把春日换机动队员)。因为机动队员这个职业很强(最强对人单体电叉,群体拳,群体电),我个人认为是打boss必带的,因此我让物理最高的赵天佑转成机动队员。

  两个女性中,绘里有着堪比男人的物理面板,真的强,绘里比小沙更适合大姐大(极技群体斩单体斩,绘里还有幸运拳),输出不是一个档次的。小沙其实并不好用,她物理攻击偏低魔法攻击高,然而女职业中夜总会小姐是魔法的但极技冰火都是单体的,偶像很鸡肋因为勇者已经有群奶了,所以无奈小沙也只能走物理。

  前中期荷官伤害爆炸,但荷官被两个职业极技拖累,后期有些疲乏。所以我最后让绘里和小沙都转成大姐大(衣服一黑一白)。

队伍配置推荐

  以队伍打击面的角度考虑,春日勇者(群奶群加攻buff外加复活,极技单体拳和范围拳,卫星群电)+ 老赵机动队员(单体电叉,极技群拳群电)+ 难波男公关(极技群冰群火)+ 绘里大姐大(极技群斩加单体斩,外加扫射)

  每个角色的友情技都是单体拳。

  这样群奶群buff,群冰火电,群拳和群斩都有了,差一个群枪用大姐大的扫射代替了。

  或者后期等级压制不需要群体buff时,

  春日转机动+难波男公关+绘里大姐大+韩杀手(有极技群枪了)

  这样所以群体的拳斩枪冰火雷都齐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7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经验相关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