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枪手冲锋枪暴伤套配装推荐

2020-01-31 10:59:5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可靠的gai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冲锋枪在《全境封锁2》中由于缺少了上一代D3套那样的套装加成,在这一代凭借着吸血天赋也是占有一席之地,但是有没有高输出的冲锋枪套装呢,下面带来由“可靠的gaiol”分享的《全境封锁2》枪手冲锋枪暴伤套配装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特工。

  一直以来都很少有冲锋枪配装这块,我把我的配装发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这套配装实战还是很不错的,娱乐性也很好,适合比较喜欢近距离输出的前锋玩家。

  武器推荐MP5-N,主要是综合性能很好。面具是道格拉斯具名头,胸甲是索寇罗夫-护卫战斗甲胄,枪套是飞龙纺织,背包是毒蜥道具包,手套也是索寇罗夫,护膝道格拉斯。

  副武器用无情来触发火花。

  专精请选择枪手,因为专精保障有弹药回复、击杀回甲、和原地停留1秒+30%武器控制力(可以让射击更稳定),技能随意搭配。

  胸甲和背包的蓝色插件用+3000以上的回甲,配合专精10%回甲,有30212的回复值。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合手套和武器杀手天赋一共有160%多的暴击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