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全宫廷武器配装参考

2020-02-01 16:29:1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宫廷大剑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在感谢之宴增加了不少新的任务、武器和装扮。那么这些新武器改怎么配装,请看下面由“雨酱”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全宫廷武器配装参考,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感谢之宴活动简介

  在活动期间内,领取登录奖励即可获得 【大感谢票】,激运票也是每天3张,大感谢猫饭可以直接获得报酬金保险的效果,大感谢票可以用来制作一套阿斯特拉装备,猫猫装备 ,以及一些装饰品之类的。

  在活动期间内完成狩猎既有一定几率获得 【大感谢票SP】,可以用来制作 阿斯特拉 的幻化,以及一些装饰品。如果你穿着 阿斯特拉 的装备进行任务,那么在任务完成时获得sp票的几率将会大幅增加,想要快点获得这套幻化的,可以穿着这套装备刷一些采集任务。

活动任务中新增4个任务

  1. 美丽的东西会冻伤

  做一次就够了,可以获得 龙人票,可以用来制作一个头饰--龙人耳朵,技能有吃蘑菇2级。营地选择中央营地,然后沿着路边向山上走,采集10个冰瑞花即可完成任务。

  2.斗技场的白色情书

  需要在斗技场讨伐一只冰牙龙,完成后可以获得 【祭典票】

  这是获得宫廷系列武器的首要途径,宫廷武器总共14把,每一把武器需要两张祭典票,另外升级武器需要一个 英雄王硬币,英雄王硬币需要完成集会斗技场任务才有几率获得,斗技任务6星以上,挑战任务5星以上 均可获得英雄王硬币。

  3.调查(雷狼龙‘溟波龙)

  完成后可以获得 【好友证】,可以用来强化 猎魔人银剑,吉薇艾尔,但丁盾斧,龙骑棍,可以用来制作一把喷气大锤--【宇宙征服!超级8!】

  4.饥饿不等人

  可以制作一把 烤肉大锤

  除了新增的任务外,对应平台的往期活动任务均全部重开,主机端可以刷冥赤龙,雪人会变成外星人的样貌,众多新奇要素等待着猎人们去探索!

宫廷系列武器简介

  宫廷系列武器的特色除了好看的外表外,其性能大体如下:

  R12,面板中上,可无击,自带3级孔,属解有较高水属性,自带15的会心,匠1即紫。

  若是配装中能保证有攻击4的话,那么看破只需要出到4级即可,加上客制会心和弱特即可保证满会,另外匠根据武器不同,可以选择匠2-匠4。

  整体性能可以简单与煌啼龙武器做对比,面板虽然不及煌啼龙,但优势是自带会心和匠1即紫,令配装自由度提高不少。另外部分武器属解后也是非常强力的水属性武器,虽然可能不及能够贴皮的R10武器,但本身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总之属于高颜值+能用的级别,要是是R11武器,孔位是4级孔,那就舒服多了!实用与帅气之间看个人怎么选择了!

  武器一般推荐客制 会心+吸血,不过目前PC版的R12武器还不能同时客制这两个项目,需要等到2月6号更新金狮子之后才能增加客制槽!

  配装参考以主机板为准,PC版请根据当前可获得的装备进行甄选。

  由于最近的疫情影响,更贴时间比较紧迫,武器没有详细的进行测试,也没办法准确说宫廷武器到底值不值得做,不过选择自己喜欢的外形做一两把也是能用的,至少不是玩具系列。配装可能会有不少纰漏,希望大家多多指正!

宫廷大剑

  真蓄流不及煌啼龙大剑,拔刀流不及金狮大剑,但只是差一点点,霸气,够用。

游民星空

配装1:非达人艺配装

  因为匠1级紫,匠5有50刀紫斩,对于耗斩不高的大剑来说还是很够用的,所以可以不考虑达人艺出装。顺便可以获得灭尽两件的再生力效果。

  没有金狮头的可以暂时用雷鄂头代替,再用一级攻击珠换取达人珠。

游民星空

配装2:达人艺配装

  如果你有两颗挑战2,可以参考我这样用集中护石,挑战者可以出到5,如果你用挑战护石,那么反而只能出到4。这里选择了匠2的20刀紫斩来维持达人艺,如果觉得太少了,可以用挑战者来替换。

游民星空

配装3:拔刀流

  相比金狮子大剑来说,虽然有紫斩加成,但是面板较低,最终伤害比金狮大剑低几十点。

  另外,由于武器自带15会心,如果拔刀3级的话会导致会心溢出,所以这里采用了拔刀2级配合自带会心来达成满会。客制会心后,站桩会心有40,配合拔刀2刚好满会。

  方案1:

游民星空

  方案2:无体力复合珠配装

  适用于暂时没有体力复合珠的猎人。超心会少一级

游民星空

  方案3:不客制会心

  这套配装适用于目前的PC版,因为一般优先会给武器客制吸血,但目前版本PC版客制吸血后就不能客制会心了,直到2月6号更新金狮子后才能增加客制槽。

  站桩会心35,加上拔刀2有95的拔刀会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