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各属性弓箭配装心得

2020-02-19 14:50:05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欣欣最可爱 我要投稿

第1页:水弓、雷弓、冰弓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弓箭因为有不同属性所以配装很多样,在不同属性下应该选择什么弓箭,玩家“欣欣最可爱”分享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各属性弓箭配装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几条底线

  1:属强拉满,会心至少90%

  2:至少体力2,增加游戏体验

  3:体术2,吃猫饭体术加强走,猫饭体术约等于2,强走等于2,至于为什么不是体术1,因为很多时候强走失效了怪还没死,没空补药且断节奏。

  4:耐回1或者2想配,但是要牺牲1-2级体力,插衣装上吧,假以时日我打怪打的很熟了,我就配上耐回1.

  5:通强想配,但是有猫饭可以弥补,想了一下选择插在衣装上。

  6:1级挑战收益很大,所以我配了。

  弓的选择上会说一下观点:。

水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满会体2,弓的克制选择克制了一次会心,一开始我是选择全克制属性,后来拿计算器按一下,满会还是很有必要。

  而且第一次克制会心就加了10%,收益较大。

  至于为什么不选醍醐,其实他俩差不差,看你有没有解放体力或者解放体术,我有我就选择宫廷了。

  不要觉得属解麻烦,宫廷自带15%会心约等于3个达人=3个解放,大多数情况下可以配平的。

雷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属性可以选择麒麟手,但是弓的属性太低了,克制有上限,自带25会心,堆看破是会溢出的。

  选了了攻击4加1级挑战,刚好满会。

冰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冰弓上个版本应该选风飘,风飘属性高30,这个版本选了冰牙,原因是配了上述技能后,每箭伤害多2-3点,打角龙持平。风飘全克制属性的话持平冰牙,但是会心只有90%。

  另外冰牙配置比较灵活,放弃1 2级挑战就可以耐回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