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电工固线手枪盾玩法分享

2020-03-03 09:40:05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holyjonry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8经过一轮装备变动,大家手里的装备都有一定的变化,之前部分电工赖以生存的技能和装备也经历了很大的变动,让现在的电工无法快速甩技能清场了,下面请看玩家“holyjonryan”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电工固线手枪盾玩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套路畅享:溜溜球巨盾手枪流

核心是固线4件套的10秒刷新机制以及奇特手枪的不爆头叠甲天赋。

6阶技能分下,溜溜球伤害已经比较可观,并且天然9集束,所以全身已技能伤和护甲为主。

输出循环是原地溜溜球,举盾,手枪,溜溜球,取消盾,溜溜球,举盾,手枪,取消盾,溜溜球。如此反复循环。手枪刷护甲,巨盾报生命,溜溜球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