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社区领袖无法对话解决办法 社区领袖按F无响应

2020-03-03 10:19: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cYr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在主线剧情中需要跟社区领袖对话才能触发后续的剧情,那么可能有玩家存在与社区领袖无法互动的情况,下面请看《全境封锁2》TU8社区领袖无法对话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目前官方给出的说法是遇到此类问题后,玩家可以尝试重启游戏后在四个安全屋之间按X进行快速移动,将会有一定概率解决社区领袖按F无法互动的问题。

获得可以回应其他特工的救援,如果您加入到了一个副本战斗,在击杀BOSS后也能解锁相应的技能。

在3月3日下午四点半的服务器维护中将会解决这个BUG,各位特工不妨先升级,再在下午更新完毕后在尝试与社区领袖对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