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固线套保命配装思路

2020-03-03 11:39:38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sky闪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选择一些套装进行游戏,固线套装在经历了一些改动后,可能有玩家不清楚要怎么使用这套装备,下面请看玩家“sky闪灵”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固线套保命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刚到dlc,随便凑一下,发现固线的四件套好像效果有点意思。

游民星空

首先是固线四件套的效果。

游民星空

使用或取消一项技能之后立刻重置另一个技能的冷却,外加这个版本的盾貌似巨无敌好用。

游民星空

有一说一,有点硬。不知道为什么死好多次没有虚弱,反正大概就是倒地复苏把自己拉起来然后立刻报废复苏蜂窝,然后开盾。

如果没卡好20秒的cd就抗一会然后开盾关盾,盾的开关基本没有冷却,只要不被打爆。去掉蜂窝拉人的几秒时间,只要不是起来十几秒就暴毙的话,理论上应该可以无限复活。外加盾又巨硬,抗15秒应该还是问题不大的,大不了可以靠走位。

至于虚弱直接死这个问题,这个套路死了爬起来短时间重复了四五次,不知道为什么没彻底死,可能是新版本的问题。

开关盾他会直接回复复苏的cd,然而我只需要一个复苏的使用次数,只要不是满次数他就会去补复苏的使用次数,这样盾就不能随便用,要考虑暴毙之后优先回复复苏的cd

外加这个天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