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突袭套装介绍及配装思路

2020-03-03 17:49:1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解脱者吉吉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TU8更新了前作非常受欢迎的突袭套,玩家能够通过叠加层数来增加武器伤害,不论是PVE还是PVP都非常好用,下面请看玩家“解脱者吉吉国”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突袭套装介绍及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突袭者套装40级完成主线回华盛顿在雾谷掉的,我去靶场试了一下。

这代突袭者有这么几个特点:

1: 射速快,爽的要死。

2: 10米以外层数根本叠不起来。散射太大根本打不中,我1000+射速的m4浪费子弹还没伤害。

之后可以考虑把六火洗成六体带盾用连喷叠完BUFF后换冲锋枪,然后把背心和背包换成金装带多才多艺和枪神天赋,贴脸流应该会好很多。而且应该会和一代一样,喷子的一个弹丸算一层BUFF。

或者等刷出来内格夫的图纸再试一下,内格夫射速伤害准确稳定,弹夹能到二百,配上重机枪的大弹夹和双手沉稳应该可以打中远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