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固线电工快速滚雷配装分享

2020-03-04 10:09:56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_千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最近更新了TU8版本,在新版本中对电工进行了一些削弱,但滚雷仍然是电工比较好用的技能,新版本电工怎么配装,下面请看玩家“_千弦”带来的《全境封锁2》TU8固线电工快速滚雷配装分享

这是我目前的配装。

游民星空

装备

面罩选择固线的,洗技能伤害没啥好说,插件别在意,萌新刚玩没插件

游民星空

背包选择固线,主要为了它的固线天赋,20秒变10秒体验会有质的改善,插件还是没有好的,别在意

游民星空

胸甲暂时没好的,赶紧飞龙+10技能伤害还行,不过中国光胸甲应该更好吧,天赋洗熟练,tu8熟练有改动,如果两个技能都在使用中熟练buff会持续存在,直到其中一个技能开始冷却然后立刻通过熟练buff结束冷却,比之前好用了。

游民星空

手套还是奇特的,没刷40级的只能用515的先凑合一下了,三连滚雷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枪套固线不变,洗技能伤害,没什么可说的。

游民星空

护膝同样,洗技能伤害,以凑够4件固线。

游民星空

通过3连(多连)扔后,因为背包的“短路”天赋减了固线一半的4技能cd,10秒基本已经过去了,这时扔出你的蜂巢(不用在乎这个蜂巢能打几次),于是滚雷cd又一次回复了,这一套下来队友眼里你基本上就是一直在扔雷了。

天赋选择

武器天赋可以选择报复之心,蜂巢加状态然后技能击杀也可以触发报复之心,相当于顺便给队中的火体队友辅助。

游民星空

不过我更喜欢的是刺击,爆头加技能伤害简单明了。

游民星空

如果追求生存能力的话,武器可以选择维护保存,技能杀敌时也能恢复一点装甲,但感觉不是特别好用,毕竟电工甲都薄。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