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高强度电工玩法及装备天赋推荐

2020-03-05 18:28:3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V蓝色激光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TU8削弱了一些电工的输出能力,这使得之前在副本中能造成极高伤害的电工在当下版本比较难玩,下面请看玩家“V蓝色激光束”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高强度电工玩法及装备天赋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电工不能跟以前那样秒怪了,个人感觉操作难度上升了很多,在组队的时候明显感觉已经没那么无脑了。

算了我就说下我发现的东西,首先这个榴弹特化武器被刀的真的太惨了,惨到伤害和滚雷一个样子,讲真不到万不得已,就不要掏这个东西打怪了...

游民星空

第二件事情是真的强烈不推荐继续再拿针刺蜂窝和溜溜球当作输出技能了,伤害太低了,挑战本红皮怪的血量都差不多400W,而且我估计很多人的溜溜球和蜂窝还不如我这个的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配装了话我选择4固线+中国光背包+飞龙背包,不用固线包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固线包现在还是有BUG,所以干脆用个能增加技能伤害的背包就行了,大家配装的部位也不一定需要按我这样配,比如说飞龙这玩意放在那里都可以....

然后每个部位洗的东西也放出来吧,词条都不算太好的,不过目前感觉伤害还是不错的,应该以后CD和伤害还能再高一点吧(固线面具这里好像BUG了显示不出来,洗的9技能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技能加速在78.4%,迫击炮11s。

游民星空

粘弹也是78.4%加速,17.3s的冷却时间。

游民星空

我自己选的技能就是迫击炮+粘弹了。

我看很多人说迫击炮伤害低,其实这玩意的伤害感觉也就爆破滚雷能比得上了(榴弹枪都哭瞎了),但是这玩意比爆破滚雷持久多了,更重要的是我用迫击炮来稳定触发一个技能,所以这玩意伤害基本上都是370W左右,目前挑战红皮怪一发下去直接空血,然后就流血去势,伤害真的不算低了....

游民星空

第二个就是粘弹了,伤害是所有技能里面最高的了。目前我这个伤害的粘弹秒一个红皮怪没太大问题,炸挑战的突击兵金皮怪了话一般能炸掉它半管甲,炸狗了话得要两发粘弹+迫击炮补一发才能炸死一个....

但是这个要注意一点了,粘弹的伤害我看了一下至少400W才能稳定秒一个挑战的红皮怪。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说说我用的技能吧,这次TU8的技能增伤好像跟前面不一样,以前的技能增伤效果比较低(技术支持都用过吧),现在这个技能伤害似乎是总伤害×技能增伤,效果明显。

首先是固线的4件技能,注意这里需要固线甲的正向增强,基本上是稳定触发。

因为固线背包有BUG,所以等修复时候再考虑用背包吧。

游民星空

背包天赋我选了震慑,用迫击炮触发20%技能增伤,也是一直稳定触发的增伤。

游民星空

好了现在我就有2个可以算是常驻的技能增伤了,一下就是45%技能增伤难道不香么?

有这两个东西基本上粘弹500W起步,还是非常舒服的...

游民星空

然后是刺击,这个版本的刺击很有意思,以前是必须爆头击杀才能发动,现在只要拿枪蹭到一枪头就能发动了,完全属于自己手动触发的天赋,虽然时间短了不少就是了。

(顺带一提,改革也变成这样了,估计以后是奶妈人手一个的技能)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是完美深根(完美根深蒂固),这个天赋还是出现在送别上,但是奇怪的是这玩意只要你把送别放在身上,不管切不切送别,它都能触发,应该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不切出武器就能触发的天赋了。

但是触发靠随缘,属于不固定的自动触发。

游民星空

最后就说一下大家想尝试一下炸逼需要注意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如果用迫击炮+粘弹组合,一般用固线的技能来重置粘弹的CD,使得你一下子可以打两发粘弹,但是似乎有时候有BUG粘弹进入了冷却而且固线的效果也进入了冷却,这个就非常的迷。

游民星空

其次由于现在怪的血量巨厚无比,遇到这种男上加男的情况,你只能祈祷队伍里的火体能给点力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