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火体持盾玩法及配装思路

2020-03-06 10:15:41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HD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盾牌技能改造十字军分支来持盾抵御正面的攻击,同时也能够使用高火力的武器进行输出,下面请看玩家“HDD”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火体持盾玩法及配装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技能

1.自起蜂巢,防止自己暴毙

2.十字军盾牌,整套体系核心 就算你一点甲也没有 也能站撸精英怪

3.全息投影,在你破盾的时候丢一个 棒队友吸引火力

装备

1,六件装备全蓝或者五蓝加技工特长加一电。必须凑齐六级盾!

2.副属性,全红!火体流输出全靠装备的副属性!

核心天赋

胸甲天赋,追求输出,就用这个天赋,主武器突击步枪上个高倍镜,开盾瞄准还是原版肩射!

游民星空

追求团队生存就用奇特胸。

游民星空

给队友回甲!效果很好用!如果想要输出的话 就用同伴

游民星空

武器

武器用能上高倍镜的突击步枪!没刷到好的法玛斯 所以就用这个暂时用一下,我不知道冲锋枪有没有能上八倍镜的 如果有!一定要用冲锋枪!毕竟自身高暴击 弥补输出不足,天赋的话 短兵相接最优先,如果你暴击很高 杀手也是好天赋!

游民星空

最后上一张伤害图,副本里一样!一梭子死一个金小怪。身上还不是全红,一堆没用属性。

游民星空

最好的毕业装备就是,天命三件套,全红,校准主属性为体力。

这套半成品装备还是5体不是六体,组队挑战华尔街,全程不靠掩体,BOSS站在三个闪盾中间输出!如果有小怪绕侧面,就收盾跑过去,帮队友抗住,让纯火队友更好的输出,全程无团灭。游戏体验良好,队友都看傻了,一个靠掩体的核心游戏玩法让我玩成了站撸打木桩游戏。

有人说十字军盾不是全盾,还是会被打,亲测,除非来自侧面或者背面的怪会打你身体,正面的都是射到你盾上的。刚才测了下极限抗伤害,五个怪突突你的盾,能抗5S左右,其余时间基本无破盾。

我是一身速成套,天命都五件了,浪费了两个套装天赋,还是五级盾,就可以无双挑战本,如果四个毕业火体,英雄本横着走应该不成问题。

胸甲天赋完美触发,收枪并不会清零,基本全程触发60%武器伤害。

游民星空

目前装备就这样了,提升还很大,不过就是要漫长的刷刷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