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奶妈毕业配装思路及玩法

2020-03-06 18:01:52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ALL-Or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护甲修复技能来让队友保持健康的血线,让队友能够有更好的输出环境。下面请看玩家“ALL-Orz”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奶妈毕业配装思路及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思路早就有了,维护前用10分钟配出来的,时间太仓促忘记截配装图,只有单项装备和奶蜂巢奶枪的面板,传奇本是用纯火机枪套打的,虽然内盖夫要削了,但机枪换斯莱普尼尔具名mg5配合8倍镜输出是差不多的,大家也不要太过失望,然后讲一下奶妈套的配装思路。

现版本打本的主流配置是三纯火一奶妈,奶枪肯定一枪奶满,奶蜂巢想一针扎满面板只需要堆到35w左右,因为有背包安全护卫天赋的存在,35w就可以奶70w了,已经可以满足现在的纯火的治疗了,其他地方就堆技能加速来减cd。

操作方面奶蜂巢跟着队友往前推,随捡随扔,奶枪在手射受伤的队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具,这里说一下配装思路,用三阿尔卑斯,两村上和一哈瑙,注意哈瑙是红插,不要放到上三件。

游民星空

背心,天赋感同身受或者蹲掩体全队增伤,插件方面面板不够用修复技能,够了加速或者修复技能都可以。

游民星空

枪套,有图纸可以做。

游民星空

背包,有图纸,唯一指定天赋安全护卫。

游民星空

手套,有图纸。

游民星空

护膝。

游民星空

还有我的专精是机枪,没来的及换,换专精面板还会更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