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TU8八人本极限电工配装分享

2020-03-07 09:21:14 来源:全境封锁2吧 作者:fly淡漠往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境封锁2》游戏中八人本非常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在副本最后电工能够使用EMP脉冲快速清理无人机,为队友创造生存空间,下面请看玩家“fly淡漠往事”分享的《全境封锁2》TU8八人本极限电工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核心是使用生存的大范围蜂窝进行治疗,背包提供修复加成、胸甲提供团队武器伤害以增加效率,奇特手套来为自己和队友提供CD,主要洗技能cd和修复技能,3里希特+2阿尔卑斯,我这个没有好的膝盖所以用了村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八人核心思路是机场开门关使用emp快速清掉飞机,并且为队友提供足够的奶量和增伤效果,主要在老四位置站内圈,秒杀掉飞机为队友提供足够的输出空间和增伤效果,并且作为生存专精还可以提供破板效果。在正常的挑战和英雄本内也同样可以使用,将蜂巢换成奶枪,另一个使用针刺蜂巢打控制或者emp打干扰,一样能为纯火双爆的大哥提供很舒服的输出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梦回全境1,15s800w极限电工,使用1飞龙2哈瑙2中国光加奇特包,飞龙和哈瑙提供技能伤和爆裂物伤害,为溜溜球和粘弹提供伤害,天赋使用玻璃大炮提供最简单粗暴的增伤,另一个位置使用奇特包来提供一个超载的增伤效果,但是溜溜球的话目前来说刷怪效果不太稳定,不如使用蜂巢打输出效果更好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